舞王”刘真昏迷14天传好消息 ,妈妈曝新病况

2020-08-11 10:22:58 作者: 舞王”刘真昏

      近日台湾拉丁舞女王刘真被曝前些日子因为动心脏手术,过程中突然心跳停止,紧急装上叶克膜续命,一度都在重症病房,甚至还传出要换心。此消息一出可是令不少人为刘真感到担心,祈求能够平安苏醒。
  据悉刘真曾经因为参加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在两岸而走红,被更多人的认识,更是被观众称为岛内“国标舞女王”,好好的一个人突然被曝因为手术而陷入昏迷十几天,也是让众多网友和刘真的粉丝担心。

  不过在2月21日时候终于传来好消息,刘真的妈妈透露刘真的状况在好转中。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妈妈曾向刘真舞蹈教室学员透露,刘真已经“平安苏醒”,目前正在恢复中。刘真与死神拔河十几天,情况还真是够危险的。据悉在和刘真同一家医院的其他家属表示:看新闻才知道刘真转来重症加护病房,并没有看到。据说另一条通道是有间隔起来的门,非常的隐蔽,一般是看不到的。
  其实早就有传言刘真在医院的消息,生命可能有危险等,但之前刘真的老公一直表示没有任何问题,直到被媒体曝光,纸包不住火,刘真的老公才承认。据报道,刘真使用叶克膜的最佳的期间约为1至2周,如果状况一直没有好转,等于是延长病患痛苦。

  据知情人士爆料,如今刘真之所以要选择动心脏手术,是因为刘真有想生二胎的打算,刘真虽然有一个女儿,但是因为她有心脏主动脉瓣膜狭窄的宿疾,所以医生建议刘真不在生产,身体会承认不住,但刘真与丈夫辛龙一直希望能有机会再生下一个儿子。因此刘真才在过年前下定决心动手术。
  刘真1975年6月9日出生,今年44岁了。台湾舞蹈家,演员。代表作品有《金大班的最后一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