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自曝已经单身5年,表示难忘初恋

2020-08-16 01:28:52 作者: 彭于晏自曝已

  彭于晏是一位80后中国台湾男演员,近几年在内地也是发展很不错的一位男演员,因颜值和身材出众,彭于晏的迷妹也是超级的多。让我们印象深刻的就是彭于晏在《仙剑奇侠传》中唐钰小宝一角,还有就是益达广告。近日彭于晏接受了鲁豫有约一日行的采访,彭于晏自曝已经单身五年之久,谈起感情,彭于晏表示对初恋很难忘,下面就旁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彭于晏自曝已经单身5年,表示难忘初恋

  据悉在最新的一期《鲁豫有约》中,彭于晏谈起自己的工作,生活,感情。谈到工作彭于晏表示不惧挑战,愿意为角色而付出。

  当谈到生活的时候,彭于晏表示这些年因为工作的原因,也没什么时间,也很难遇到合适的对象,自曝已经单身五年了,因为太忙,连朋友都难认识,更别提谈恋爱一事。

  当谈起感情时,彭于晏表示失去后最想找回的东西应该就是自己的初恋女友,初恋是最开心的一段时光。此外彭于晏还讲述了与初恋的故事,是在自己16岁的时候,当时会为初恋女友排队买蛋糕,两个人去海边看星星。看来初恋令人之所以难忘,除了是青春,就是很浪漫的感觉。

彭于晏自曝已经单身5年,表示难忘初恋

  彭于晏1982年出生的,今年已经。出道这些年彭于晏也演了不少的作品,还获得的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代表作品有《翻滚吧!阿信》《乘风破浪》《湄公河行动》等作品。在感情方面,彭于晏出道这些年没少被传出恋情的绯闻,曾经彭于晏自己都说自己一年能被传出恋情上百次,也是很无奈,记得前段时间彭于晏还被传与张钧甯秘密结婚,从现在彭于晏自曝单身五年来看,娱乐圈的八卦新闻真实性也是很低呢。希望未来彭于晏越来越好,早日找到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