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丹丹将再登春晚舞台 不演小品将唱歌

2020-08-16 03:42:10 作者: 宋丹丹将再登

  2020年的到来,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春节联欢晚会是新年到来必看的晚会,说起春晚,我们不得不说一下每年春晚上上必看的节目小品,记忆中就是宋丹丹老师与赵本山老师搭档合作的小品最为深刻,在那些年中的春晚为我们带来无数的欢声笑语。只不过现在的宋丹丹与赵本山老师已经退出春晚舞台很多年。

宋丹丹将再登春晚舞台 不演小品将唱歌

  就在鼠年春晚即将来临,近日网上爆料宋丹丹老师将会出席今年的春节联欢晚会,此消息一出立马就引起了很多人的围观,宋丹丹老师时隔多年再次登上春晚可是令人激动一件事。据悉宋丹丹老师不在是出演小品,而是唱歌。虽然不能再次看到宋丹丹老师表演小品,但是一展歌喉也是非常令人期待的。毕竟又再一次看到老艺术家的身影,就是一件特别让人期待的事情。期待这次鼠年春晚的到来。

宋丹丹将再登春晚舞台 不演小品将唱歌

  宋丹丹老师曾经为我们带来无数的经典小品,像是《火炬手》《超生游击队》《昨天、今天、明天》等小品。白云,黑土至今还是令人难忘。如今宋丹丹老师已经离开春晚有12年之久,时隔12年再次登台,让我们共同期待宋丹丹老师的表现吧。

宋丹丹将再登春晚舞台 不演小品将唱歌

  宋丹丹老师1961年8月出生,今年已经58岁了,北京人。国家一级话剧演员。宋丹丹老师除了在春晚为我们带来好看经典的小品。同时在演艺圈也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演员。像是《家有儿女》《我爱我家》都是童年的记忆。近日宋丹丹老师还出演了电视剧《新世界》,也是一部热度很高,值得一看的电视剧。

  在感情上宋丹丹老师经历过三段婚姻,如今的宋丹丹老师和现任老公赵玉吉,儿子巴图,一家人过得很幸福,希望宋丹丹老师能够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