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子乔”现实中早已结婚,原来是我们熟悉的她

2020-08-16 14:05:09 作者: “吕子乔”现

  随着《爱情公寓5》的回归,爱情公寓的老成员,孙艺洲,娄艺潇,李金铭等人也备受关注。在这季中美嘉和吕子乔修成正果,领证结婚并且有了baby,也是粉丝们最为期待的,十年了,美嘉和吕子乔这对欢喜冤家终于在一起了。

“吕子乔”现实中早已结婚,原来是我们熟悉的她

  大家都知道吕子乔的扮演者是孙艺洲,孙艺洲因为吕子乔这个角色而被观众熟知,喜欢,而吕子乔也成为一个不可超越的经典角色。在剧中我们知道吕子乔是一个花心大萝卜,渣男代表。但其实现实中的孙艺洲是一个好丈夫,一个专情的人,没错现实中的孙艺洲已经结婚十年之久,与老婆的感情一直都很稳定,并且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

“吕子乔”现实中早已结婚,原来是我们熟悉的她

  那么孙艺洲的老婆是谁呢,据悉孙艺洲的老婆是曹晓雯,曾经也是一名演员,曹晓雯1983年出生的,今年已经37岁了。曹晓雯曾经出演过《蓝色档案》苏眉一角,《黛玉传》中晴雯一角。曹晓雯自从和孙艺洲结婚后就选择息影,退出了娱乐圈。


孙艺洲的老婆

“吕子乔”现实中早已结婚,原来是我们熟悉的她

  据悉孙艺洲与曹晓雯是大学同学,二人从大学就开始谈恋爱,二人在2009年的选择了结婚,并且婚后曹晓雯为孙艺洲生下一个女儿,如今一家三口很幸福。

  孙艺洲在走红之后并没有隐藏已经结婚的消息,而是毫不避讳的承认自己已经结婚,也是非诚的有担当,有责任了。并且孙艺洲在娱乐圈这些年从来没有和女艺人传出过绯闻。

  孙艺洲也是1983年出生的,因出演爱情公寓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从爱情公寓走红后,孙艺洲也出演了不少的作品,比如《爱情是从告白开始的》《孤芳不自赏》《谍战深海之惊蛰》等作品,希望未来的孙艺洲越来越好,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