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方回应哥哥自杀,友人曝明道情绪奔溃

2020-08-17 03:42:56 作者: 明道方回应哥

  2020年到来刚刚几天,而知名男艺人明道的哥哥却一家三口自杀在深山老林中,新的一年就痛失三位亲人,这种打击对于明道来说无疑是致命的,对于哥哥的自杀明道表示自己毫不知情,但是会协助警察查案,而明道的朋友也曝明道目前情绪奔溃。

  据悉在1月5号的下午,警方在台北市安泰街一出深山老林中发现三具尸体,两名大人,一男一女,还有一个孩子,经确认是艺人明道哥哥与嫂子及小侄子。据悉明道的哥哥欠下高利贷,因无力偿还,先是一家人来到树林中,明道的哥哥把妻子与儿子勒死,然后自己又上吊自杀。一家三口都死在树林中,不禁让人感到痛心。对于这件事很多人都觉得明道的哥哥很自私,自己犯下的错,还牵连妻子与孩子也赔上性命。

  据了解,明道的哥哥的自杀,一切都在他的计划之中,在妻子和儿子勒死之后,还盖上了毯子,然后自己又上吊自杀,而现场也没有反抗的痕迹,难道是自愿一起自杀的,这让案件也变得疑点重重。不过在案发现场有药罐存在,警方推测也有可能是明道哥哥先用迷药迷晕,然后再将妻子和儿子勒死。

  对于哥哥自杀一件事明道感到震惊和难过,而近日明道的好友爆料,明天听到消息时情绪奔溃,而明道的父母是辈搀扶着去公安局做笔录。其实明道是一个特别孝顺的人,而哥哥却嗜赌如命,早些年没少帮哥哥还债,而哥哥却不止悔改,还借着明道的名义到处借钱,让很多追债的都找到明道。据悉明道在成明后为父母买下大房子,而哥哥一家三口也在里面住,明道每个月都会给父母生活费,而这些钱足够父母与哥哥一家三口的生活,但却还不知足,欠下巨款,如今自己一人的错,还连累妻子和儿子与他一同自杀而亡,可怜明道的小侄子才12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