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张咪抗癌成功,女儿晒出全家福

2020-08-18 06:40:24 作者: 歌手张咪抗癌

  早前歌手张咪在微博公布了自己癌症晚期的消息,让很多人表示感到惋惜与担忧,张咪称自己从来没想过癌症晚期会与自己有所关联,表示自己积极治疗,期待重返舞台。而近日张咪的女儿为网友们带来了一个好消息,表示母亲张咪抗癌成功,并开心晒出全家福的照片,很多网友听到这个消息都很开心,纷纷祝福张咪,希望她能够早日康复。

  张咪在今年的11月26号在微博上公布自己患有扁桃体癌症晚期的消息,当时张咪的工作人员表示她已经吃饭都困难,整个人很虚弱,如今时隔一个月张咪抗癌成功,这真是一个令人感到激动的消息。张咪的女儿李洛伊称母亲正在恢复中,自己与舅舅一起照顾母亲。除此之外,李洛伊还开心的分享出全家福的照片,因此我们才知道李洛伊已经结婚生女,两岁的小女儿呆萌可爱,原来张咪已经晋升为外婆了。

  照片中李洛伊与女儿穿着黑色卫衣的亲子装,互动超有爱,李洛伊还透露自己这两年都在家全职带孩子,据悉李洛伊早在2017年的时候就已经生子女儿小沐沐。当网友询问李洛伊什么时候结婚的,李洛伊回答悄悄结的,还表示自己的老公很好,为自己做很多的事情,最重要的是做饭好吃。此外李洛伊还说自己会做一个好妈妈,坚持最好音乐,虽然很难,但不要丢失自己。

  李洛伊从小就与妈妈在一起的时间很少,自己从小跟着大伯生活的,直到13岁才知道妈妈是歌手张咪,如今自己升级做妈妈,是想把自己那份缺失的爱一同给予自己的女儿。希望这一家人能够越来越好,张咪也能够早日摆脱病魔,健康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