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天琦为什么不红,鲍天琦演过哪些作品

2020-08-19 23:42:22 作者: 鲍天琦为什么

  鲍天琦是一名90后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的时候就进入演艺圈了,如今在这个圈里也已经9年了,鲍天琦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是不错的,但是鲍天琦出道这些年来一直不温不火的,那么鲍天琦为什么一直不火呢,还有鲍天琦都演过哪些作品呢,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鲍天琦1992年出生的,今年27岁了,北京人,并且鲍天琦本人也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在2010年的时候,因出演李少红版的《红楼梦》而进入演艺圈的。鲍天琦虽然在演艺圈这么多年,但是资源一直都不太好,饰演的都是一些配角,唯一让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出演《花千骨》轻水一角。资源这方面也是鲍天琦不红之一的原因吧。

  然后就是性格原因吧,鲍天琦的性格一直比较低调,在娱乐圈也没有听过她的绯闻,八卦。鲍天琦本人也不会去可以炒作自己,所以说没有热度。在娱乐圈如果没有热度,就会没有流量,自然不久就会淡出观众的视野,渐渐的被人遗忘的。

  如果一个女明星没有流量,经纪公司就不会出钱捧你的,显然鲍天琦的经纪公司也不会力捧她,给她的资源都是一些客串及配角,所以说鲍天琦也没有地方可以发挥自己。所以说出道九年的鲍天琦从来都没有担任过女主的戏份的。

  虽说鲍天琦这些年都不温不火的,但也演了不少电视剧,那么都有哪些作品呢。

  1.《花千骨》这应该是鲍天琦目前为止热度最高的一部剧,鲍天琦在里面的戏份还是算多的,与霍建华,赵丽颖等人合作的一部仙侠剧。

  2.《醉玲珑》鲍天琦在里面饰演定水长老。

  3.《寻找前世之旅》鲍天琦在里面一饰两角,分别是茗颜,柳颜。

  4.《月上重火》这是一部还为上映的古装剧,预计在2020年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