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夫木聪晋升为父亲,妻夫木聪与妻子麻衣子相恋过程

2020-08-20 20:44:29 作者: 妻夫木聪晋升

  12月11日日本男明星妻夫木聪通过事务所宣布喜讯,自己将晋升为父亲,妻子麻衣子为自己生下儿子,真是一件值得祝贺的一件事情。并且妻夫木聪还参演了2020年的贺岁片《唐人街探案3》哦,其实妻夫木聪在于妻子麻衣子结婚之前也有过几段恋情,那么妻夫木聪是和麻衣子如何相识相恋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据悉,妻夫木聪是在今年的夏天公布妻子麻衣子怀孕一事,如今二人的爱情结晶出生了,想必两个人的儿子长大后一定是个小帅哥,毕竟妻夫木聪和麻衣子的颜值都挺高的。

  据了解,妻夫木聪和麻衣子是因戏结缘的,二人此前合作日剧《东野圭吾推理系列》而相识的,经过相处二人觉的性格合适,便在一起谈恋爱。二人交往四年,在2016年的时候步入了婚姻的殿堂,时隔两年妻夫木聪和麻衣子迎来了小生命。

  妻夫木聪出生于1980年,今年已经39岁了,日本福冈县人。妻夫木聪最开始的时候是一名模特。是通过选秀节目进入演艺圈的,如今的妻夫木聪已经出道有20年,出演了不少的作品,并获得过不少提名和奖项。代表作有《五个扑水的少年》《日出前向青春告别》等作品。

  而妻夫木聪的妻子麻衣子也是演员及模特,麻衣子出生于1985年,比妻夫木聪小五岁,今年34岁了。麻衣子是日本和美国的混血儿。所以麻衣子机会日语,也会英语。麻衣子最开始也是一模特的身份出道的,之后进入了演艺圈,代表作有《太阳公公》《等待幸福》等作品。
  希望妻夫木聪和麻衣子永远幸福,甜蜜依旧。未来为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