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老婆是谁及近照:林志颖和他老婆怎么认识

2020-08-22 00:00:00 作者: 林志颖老婆是

  林志颖的老婆叫陈若仪,他们两个是在一个车展上认识的,从那时起一见钟情,很快就相恋了。当时林志颖认为陈若仪思想很单纯,刚出道不久,见识也不多,是个个性很纯真的女孩子,他非常欣赏这样的女孩子,感觉蛮符合自己择偶标准的,这就是两人的第一印象。

  陈若仪是位模特,同样也是一位演员,在2005年时,参演了电视剧《好美丽诊所》,但是自从认识了林志颖后,自己的生活慢慢的就被打乱了,她开始慢慢的脱离演员这个职业,不在是打拼自己的事业,而是慢慢的做回了平常人的生活,平平淡淡的过日子,不再过多的出现在大众的视线中,而是专心的对待他们的感情。

  在他们热恋后不久,林志颖举办了车展,陈若仪千里迢迢去捧场,在2009年时,他们的恋情公开了,在当时引起了很大的轰动,人们都在议论纷纷,为什么一个粉丝一下子就成了老婆了呢?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在一次车展上,一个莫名的小姑娘超他这边走来,看起来有点羞涩,但是,冥冥之中有感觉到是带着某种使命感而来的,开头的第一句话,就是要合影,这可以说是所有粉丝的愿望,她也无一例外,林志颖友好的答应了她的条件,她兴奋不已,眼含热泪,看得出来她非常的激动,也非常的满足,心中便很坚定了那份爱情信念。从此以后,不管是林志颖在哪里出席活动,她都早早的到场,就是为了能见上一面,出道这么多年遇到的粉丝很多,但是,像陈若仪这样痴情的还是第一个。

  只要坚持总有成功的那一天,只要有梦想就要努力去追求,就算两人千差万别,就算是两地分隔,只要两人彼此相爱才是最重要的。他们这份执着的爱情,也是很多人所向往的,偶然间的相遇,让他们一见钟情,之后便就是长久的陪伴,最长情的告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