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君疑似恋情曝光

2020-09-11 15:33:58 作者: 王传君疑似恋

  说起王传君,我印象最深刻的的就是《爱情公寓》的关谷神奇,这是承载着无数人的青春和欢笑的电视剧,记得以前每年暑假必看的一部剧,里面的每个角色人物性格都很有趣,但是本人比较喜欢就是又王传君扮演的关谷神奇,呆呆的样子,搞笑的口音真是太可爱了。

  王传君,1985年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

  因《爱情公寓》走红王传君,此后出演了几部电视剧,就有点淡出银幕了,据说是出国深造学习,追求艺术,更是以长发造型出来,当时还真是没认出是曾经的关谷神奇。直到电影《我不是的药神》上映,王传君又活跃出来了,凭在《我不是药神》中饰吕受益获最佳男配角提名。

  而近日王传君被拍到与女星齐溪一起约会,疑似恋情曝光,被曝光的画面中,王传君全程手推行李,男友力爆棚,女星齐溪时不时回头看向对方。之后两人乘座驾一同返回家中,几天后,齐溪又与王传君一同出门,二人疑似已经同居。

  齐溪,生于贵州,中国内地女演员。一个风情万种的女人,曾主演的青春爱情电影《万物生长》,及青春剧《春风十里,不如你》,演员齐溪曾有一段婚姻,不过2019年9月15日晚,演员齐溪发文宣布与宋宁峰离婚,恢复单身状态,而最近和王传君在一起,应该是好事将至了吧,而且两个人年龄相仿,挺合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