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齐个人资料:林永健周冬齐二胎生了吗

2020-09-17 20:44:39 作者: 周冬齐个人资

  说到周冬齐和林永健这对夫妻,相信大家非常的熟悉,他们夫妻两个人非常的恩爱,已经结婚很长时间了,现在也有了非常可爱的宝宝,大家非常喜欢他们这一家人,林永健他们这个家庭虽然非常的有名,但是也有一部分的网友对林永健的妻子周冬齐不是特别的了解,今天就来给大家说一说周冬齐的个人资料是什么?周冬齐和林永健结婚之后的已经有了一个儿子,林永健还带着儿子参加了《爸爸去哪儿》这档节目,在节目中他们的儿子金句频出,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大家也非常的好奇林永健和周冬齐生二胎了吗?二胎的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呢?带着疑问我们一起看一看吧。

周冬齐个人资料:林永健周冬齐二胎生了吗

1周冬齐个人资料

  周冬齐(别名周禹含),1971年11月19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是一个天蝎座的女孩子,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是中国内地的一名女演员。周冬齐在1995年因为参演电影《离开雷锋的日子》,而开始了自己的演艺事业,正式进入了演艺圈。

周冬齐个人资料:林永健周冬齐二胎生了吗

  周冬齐的丈夫林永健是一位演员,比她大一岁,两人都是空政旗下的军人,两人在2002年的时候因为合作一个小品认识的,在一年之后感情稳定的两人登记结婚。在结婚之后他们两个人回到了林永健老家青岛,林永健的父亲在病床上亲自为他们主持了婚礼,非常的令人感动,在婚后两个人生一个宝贝儿子林大竣。

2林永健周冬齐二胎生了吗

  林永健和周冬齐没有生二胎。

  林永健之前在参加采访的时候被记者问到有没有生二胎的打算,当时林永健并没有的否定,而是回答顺其自然,还表示已经的问过自己儿子的意见,儿子也非常的支持,自己还是蛮想要一个女儿的,想拥有一个儿子一个女儿,组成一个好字,看来林永健还是蛮希望拥有一个宝贝女儿的,现在的林永健和周冬齐两个人非常的幸福,希望他们以后一直这么幸福下去。

周冬齐个人资料:林永健周冬齐二胎生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