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为什么不火了:是谁结束了谢霆锋时代

2020-09-18 06:39:58 作者: 谢霆锋为什么

  谢霆锋这个名字现在提起来可能并没有什么震撼力,但是其实在之前谢霆锋也是可以跟四大天王媲美的人气王,谢霆锋比较火的时候街头小巷都是他的海报,谢霆锋本人更是所有少女心目中的梦中情人。曾经谢霆锋和周杰伦一起合作《逆战》,发布会上周杰伦表示自己的人气和谢霆锋相比根本就是自叹不如,但如今周杰伦人气那么高,但是谢霆锋却没有多少人关注了。那么曾经那么火爆的男神级别男星如今为什么没有了当年的风采,谢霆锋为什么不火了呢?是谁结束了谢霆锋时代呢?

谢霆锋为什么不火了:是谁结束了谢霆锋时代

1谢霆锋为什么不火了

  其实谢霆锋不火了这个结果也是因为本人太过于不拘小节犯下错误,他人生的第一个低谷是因为发生了顶包案,具体就是在2002年的一个凌晨谢霆锋在香港发生了一场严重车祸后离去了,事后找来某公司司机帮忙顶罪,后来事情败露后自然也受到了惩罚。其实这只是其中一件事,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前谢霆锋就已经是出了名的叛逆,不仅在舞台上公然摔乐器还有殴打记者的行为。在私生活方面谢霆锋也是很乱,不停有绯闻女友传出,还和比自己大11岁的王菲在一起,可以说是很任性了。在顶包案之后很多人觉得谢霆锋的行为非常过分,也受到很多抨击,在各种因素的逼迫下他只能暂停很多活动,专心谈恋爱和做饭,新闻什么的也就少了。那么是谁结束了谢霆锋时代呢?

谢霆锋为什么不火了:是谁结束了谢霆锋时代

2是谁结束了谢霆锋时代

  谢霆锋可以说是凭借一己之力成功终结了四大天王的时代,当时谢霆锋的专辑《谢谢你的爱1999》拿下了销量第一,那时候的轰动程度连四大天王都比不上他。火起来之后谢霆锋虽然是凭借酷酷的形象有自己的风格,但是同时也是真的叛逆,他的叛逆也为自己惹祸上身。后来周杰伦横空出世,凭借自己的专辑风靡台湾,算是一定意义上终结了谢霆锋时代,开启了一个新的时代。

谢霆锋为什么不火了:是谁结束了谢霆锋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