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起灵为什么长生不老

2020-09-20 14:05:08 作者: 张起灵为什么

  张起灵能够长生不老的原因是因为他的母亲是蓝袍藏人,张起灵的父亲是张家族人,虽然张起灵的母亲不是张家族人,但是因为是蓝袍藏人,所以张起灵依旧能够长生不老,并且据说蓝袍藏人和张家的人结合生出来的孩子更强。

  张起灵长生不老主要是父亲和母亲是强强结合,而张启山就不一样了,张启山的母亲也不是张家族人,而且是一名普通的外族女人,所以张启山就没有长生不老的体质,因为只有张家族人中的男女结合,生出来的孩子才能长生不老。

张起灵为什么长生不老

  除了母亲给他的神奇能力之外,张起灵作为张家族长,他的血液十分特殊,张起灵的血液是一种隐性遗传病,族内少数人拥有这样的血液。

  除此之外张起灵的长生不老还和丹药以及玉石有关系,张起灵在二十年前下海墓时被人喂了丹药,这种丹药可以让人长生不老,但也有人因此变成禁婆,比如陈文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