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Va孩子王恋情怎么还是?VaVa和孩子王怎么认识的?

2020-09-20 19:25:14 作者: VaVa孩子

随着中国有嘻哈的播出,很多说唱歌手都受到了非常多的关注,而女说唱歌手受到的关注度自然是更多的,vava就是其中一个。近日VaVa孩子王恋情公布的消息一下子就上了热搜,vava和孩子王是怎么走到一起的呢?

VaVa孩子王恋情怎么还是?VaVa和孩子王怎么认识的?

VaVa孩子王恋情

7月31日,说唱歌手vava官宣与孩子王的恋情,配文:“在身边@ 孩子王DrakSun”。随后孩子王亦转发认爱,果然rapper的官宣就是来的如此猝不及防。二人的合影中均打扮潮酷,十分般配。

今年24岁的VaVa已经在国内的嘻哈圈里小有名气,参加过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并取得了全国四强的好成绩。孩子王比VaVa小两岁,名气没有VaVa大,曾经参加过第二季的《明日之子》,获得了一定的人气,他和VaVa同为说唱歌手,个人风格强烈,两人的成长经历也很相似。

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女说唱歌手后,VaVa的私生活也获得了许多关注。她曾经和知名说唱歌手Jony J传过绯闻,有网友爆料称自己在日本偶遇两人一同出游,还亲眼看到他们牵手。但两位当事人都没有承认这段恋情,Jony J更是飞速与前女友复合结婚生子,速度堪比坐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