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头部表面一层已缝66针怎么回事 阿娇受伤图片曝光

2020-09-26 11:57:26 作者: 阿娇头部表面

9月7日凌晨,阿娇(钟欣潼)在厦门出差时,在某酒店内发生意外,头部严重受伤。

事后,阿娇的经纪人(霍汶希)在个人社交软件上发文替阿娇(钟欣潼)报平安,并附上阿娇接受治疗时和治疗后的图片,感谢大家的关系。

太吓人了!阿娇头部表面一层已缝66针,会毁容吗?眼部及额头都肿起来了

经纪人(霍汶希)发文截图

据阿娇的经纪人表示:凌晨两点多的时候,阿娇起床去洗手间,突然感到一阵眩晕后倒下,头部右边眉骨处撞到云石边;受伤后,阿娇立即求助同事,同事到达房间后,见状立即陪同送往了当地医院,经过医生的一系列检查,由于伤口长达6cm需及时进行缝合手术,已由内层肌肉到表皮共缝了数十针。

目前阿娇状态很平稳,为了得到更专业的治疗,已将阿娇转入某专科医院,仍在留院,继续做进一步检查;英皇娱乐的老板杨受成也为此事做出了回应,透露到伤势不是太严重,但很有可能会需要接受第二次手术。

面对这种突发意外,好闺蜜阿Sa表示:早上一起床看到她给我发的简讯照片,吓坏了,马上联络专业医生,希望自己尽可能地帮上忙;容祖儿和经纪人(霍汶希)都有在保持更新她的现状给我;我和她视频通话后,看到她的情况稳定了一点,也放心了一些!”

阿Sa(蔡卓妍)更是夸赞:“阿娇很坚强,一直叫我们不要担心,希望她赶快好起来”。

阿娇二次手术

今日,据香港媒体报道,为了尽可能地保住阿娇标致的外貌,昨天傍晚,阿娇进行了第二次缝合手术,是由任达华大哥介绍的给她的顶级整容科院长,为她拆线后重新缝针。

阿娇的经纪人今日再次回复说:“是的,阿娇需要第二次手术,重新再缝合伤口,因为是整形科的医生,会要更专业,针线方面会更好一些,表面的第一层已经缝了66针,总共一起缝了几百针”;经纪人还更透漏道:阿娇头部昨晚感到非常痛,要吃消炎及止痛药才行,今日眼部和额头位置都肿起来,需要敷冰。

网友粉丝们对此纷纷留言表示担心:这也太严重了吧,心疼阿娇,不会留疤吧,希望阿娇能早日康复~

太吓人了!阿娇头部表面一层已缝66针,会毁容吗?眼部及额头都肿起来了

网友留言截图

情路坎坷的阿娇

今年5月份时,阿娇和前夫赖弘国离婚的事件在网络上就闹得沸沸扬扬,关于二人离婚的原因也是众说纷纭;当时,据港媒爆料,阿娇与台湾有着“医界王阳明”之称的赖弘国3月1日已正式离婚,据知情友人透露,是女方阿娇主动提出的离婚;当时两人甜蜜幸福属于闪婚,不料这段婚姻仅仅维持了14个月就结束了。

当时,前夫赖弘国更是在个人社交软件上,发长文公开与阿娇离婚一事的一些细节,表示:“她不爱我”,自两人2018年美国婚礼完后,阿娇就后悔了这段婚姻,但为了已经签约的真人秀节目,才继续维持了所谓的“幸福”婚姻。

从赖弘国发布的长文字里行间中,让人看出他充满“委屈”的爱,但网络上也有传闻说赖弘国疑似有婚内出轨行为,阿娇才提出的离婚。

从一开始,他们俩的这段恋情,就夹带着很多不被看好的声音,还有热心网友扒出了不少男方的“黑历史”,而身处甜蜜爱恋中的阿娇对此也表示:最主要还是包容,我们现在挺开心的”。

言下之意,也是很感谢赖弘国没有计较自己的过往,坦然地接受了她的现在。讲到这里,下面给大家分享一下她的情感坎坷之路,看看这些年她是多么的不容易吧~

其实,阿娇自出道以来,她的绯闻也是不少,其中最让网友难忘的莫过绯闻男友陈冠希,两人自2000年时相恋,虽然两人在一起有差不多五年的时间,但感情并不是很稳定,多次分分合合。

最后,也因“亲密照片”意外泄露事件,在网络上疯狂流传,顿时,让阿娇的“清纯女神”的形象f毁于一旦,事业更是一落千丈,低迷了很长一段时间。

除此之外,还有消息爆料,阿娇曾与一夜打赏6万的“小鲜肉”网红余衍隆,擦出了爱的火花,疑似两人正在拍拖,阿娇为了捧小鲜肉上位,还给他牵线搭桥签约英皇娱乐,不过,阿娇的经纪人极力否认了此事。

情路坎坷的她,悉心选择的婚姻也已以失败告终,离婚风波后,阿娇消沉了一段时间,近日,她还在个人社交软件上晒出了自己干净利落的短发造型,没想到阿娇又以这样的方式再次登上各大热搜,引发网友们担心不已。

最后,祝愿阿娇安心养伤,早日恢复如初的“神仙”容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