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劫难逃赵彬彬真实身世是什么 赵彬彬和孙晓萌真实关系揭秘

2020-09-27 12:42:37 作者: 在劫难逃赵彬

《在劫难逃》开播之前,大家就知道鹿晗饰演的赵彬彬是反派了,在剧中,男主张海峰也知道他是反派,但是却找不到任何的证据。剧中赵彬彬每杀张海峰一次,时间就会倒退一段时间,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了解到了赵彬彬的身世。

赵彬彬小时候在孤儿院里,他总是被其他的小朋友欺负,而孙晓萌就是那个帮他出气的人。赵彬彬被其他的小朋友陷害没吃完米饭,孙晓萌十分霸气的把饭扣在了那个男孩的头上。

后来,赵彬彬被领养,他走的时候,孙晓萌送给他一只玫瑰纸鹤,赵彬彬做的很多事情,都和孙晓萌有关,他们就是典型的青梅竹马。

但他们表现出来的却只是花店老板和熟客的关系,故意装不熟,不仅是对警察,推测孙晓萌对未婚夫也没有说实情。19年未婚夫和孙晓萌在散步时被送花,未婚夫第一反应是这个人很了解她,而孙晓萌第一反应却是“多奇怪啊”,合理怀疑他俩揣着明白装糊涂。

在孙晓萌花店挂着一幅《被复仇女神追逐的俄瑞斯忒斯》油画。我们且不论油画本身给我们表达的寓意是什么,就从以上的细节和这样的一幅油画,与赵彬彬联系到一起,真的很巧,在赵彬彬家里也挂着一幅同样的画。

有了这层关系,孙晓萌在剧中的一些行为也变得奇怪了,她说自己不认识赵彬彬,说不知道绣球花是谁送给她的,大家都猜测孙晓萌失忆了,孙晓萌和赵彬彬在同一家孤儿院长大,曾经非常亲近,但现在孙晓萌却完全不记得他了,至于为什么失忆,大胆猜测和付吉亮有关,也许孙晓萌曾经也遭过付吉亮的毒手,受刺激才导致失忆。

千纸鹤也是一个很明显的细节,赵彬彬每次杀人的时候,都会烧一只千纸鹤,小时候孤儿院时,孙晓萌和赵彬彬的信物是千纸鹤,赵彬彬为了给她报仇才一直要杀了付吉亮,还会在杀人后点燃一只千纸鹤。千纸鹤对他来说是温暖的象征,也是复仇的标识,剧中有两条守护线,明线是张海峰守护家庭,暗线是赵彬彬守护他黑暗人生中得之不易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