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霄向尖尖求婚是哪一集 以家人之名大结局是什么

2020-09-28 14:11:55 作者: 凌霄向尖尖求

《以家人之名》马上就要结局了,在播放出来的花絮中,凌霄对李尖尖说我们结婚吧,甜到了不少网友,那么,凌霄向尖尖求婚是哪一集?剧中凌霄一共有几次求婚?下面小编就来说说。

凌霄向尖尖求婚是哪一集

《以家人之名》即将要迎来大结局了,而在剧情的最后凌霄向李尖尖求婚。小时候凌霄就敢说跪就跪,当着李爸、凌爸的面向小尖尖求婚,现在两个人在一起后,凌霄再次求婚。尖尖虽然没有立马答应结婚,但是最后肯定还是会答应的。

剧中凌霄一共有几次求婚

第一次是两个人还很小的时候,当时李爸爸提议让李尖尖认凌爸爸为干爸,结果凌霄突然跪下来向李尖尖求婚了,两人就这样拜了天地。不过这个时候的两个人还都只是孩子,这次求婚当然不能够当真,不过看着两个小演员一本正经的拜堂的画面真的非常搞笑。

第二次求婚就是在凌霄高考后,凌霄给李尖尖辅导功课,但是李尖尖的心思并不在学习上,所以导致题目错了很多,这个时候的凌霄气的直打李尖尖的头。李尖尖被凌霄打了头后十分生气,并说:你把我打傻了你娶我啊?

第三次求婚就是凌霄要走之前,凌霄当时被迫要去新加坡读书,不得已只能和李尖尖分离。凌霄以为自己走了之后李尖尖身边还有贺子秋陪着她,没想到贺子秋也要去英国读书。当李尖尖知道两位哥哥要走后,崩溃的哭了出来。凌霄看到这么李尖尖哭的如此伤心便心疼不已,随后便说“等你长大后,我们一辈子在一起”。

而在剧中两人真正在一起之后,凌霄再次和李尖尖说出了我们结婚,相信到最后两个人一定能开心幸福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