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不惑赵小卷是谁演的 赵小卷结局是什么

2020-10-01 23:54:35 作者: 二十不惑赵小

近日,《二十不惑》和《三十而已》这两部电视剧非常火,而且主演们还进行了串剧,真的是惊喜满满。这两部剧演员选角很用心,而且每一部剧中都有一个可爱的小朋友。其中《二十不惑》中的赵小卷,十分讨人喜欢,甚至还有网友觉得赵小卷和《三十而已》中的许子言是一个人,赵小卷和许子言真的是同一个人吗?一起了解一下吧!

二十不惑赵小卷是谁演的 赵小卷结局是什么

随着《二十不惑》和《三十而已》这两部剧的热播,带火了不少演员。据了解, 和《三十而已》是同一个编剧的,所以剧名都是带有连贯性的。在这两部剧中分别出现了一位萌娃,一个叫赵小卷,一个叫许子言,两位萌娃现在的人气可不是一般的高。

不少观众看完两部剧以后,感觉赵小卷和许子言是同一个人,虽然两部剧的编剧是同一个人,但是在选角方面导演还是很用心的,每个角色都是经过精心挑选的,而赵小卷和许子言并不是同一个人出演的,两人只是长得相似罢了。

二十不惑赵小卷是谁演的 赵小卷结局是什么

《二十不惑》中赵小卷的扮演者是周嘉诚,2013年11月出生,今年七岁了。周嘉诚的爸爸是中美混血,他的爸爸是美国人,妈妈是中国人,目前是一名服装设计师。周嘉诚不光是一名演员,而且还是一名小模特。周嘉诚早前因为参加《放开我北鼻第一季》成功走红,刚开始很多人都以为周嘉诚是女孩,其实人家是个小男子汉。

二十不惑赵小卷是谁演的 赵小卷结局是什么

《三十而已》中许子言的扮演者是陈天雨,2015年出生,今年五岁了。陈天雨不是混血,只是长得可爱,所以才会给人一种混血的感觉。陈天雨一岁的时候就开始拍戏了,在网剧《亲爱的柠檬精先生》里扮演苏子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