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真相朱伟扮演者是谁?赵阳原来是公孙策网友直呼认不出

2020-10-05 15:41:27 作者: 沉默的真相朱

在热播剧《沉默的真相》里,大家知道朱伟扮演者是谁吗?他是演员赵阳,翻看其个人资料发现,原来赵阳是《少年包青天3》中的公孙策。对此,不少网友感慨,原来朱伟和公孙策是同一个扮演者,直呼认不出来。下面,有关于《沉默的真相》朱伟扮演者赵阳资料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朱伟扮演者回应是公孙策

近日,《沉默的真相》这部网剧正在热播中,而有眼尖的追剧网友发现,原来在该剧里刑警朱伟的扮演者赵阳,居然是《少年包青天3》里的公孙策。对此,不少网友直呼认不出,很难把朱伟和公孙策这两角色连想到同一个扮演者上,这到底是剧抛脸还是岁月不饶人呢?在本月22日晚,朱伟扮演者赵阳在微博发文回应!

沉默的真相朱伟扮演者赵阳

赵阳这样发文道,“很难认吗?我觉得没啥差别呀”,并且还分别晒了公孙策、朱伟两个角色的表情包,在照片上写有,“我承认我是美男子没错”,以及灵魂拷问:“难道我现在不美吗?”。随后,演员王景春转发了赵阳的微博,并调侃发文道:“难啊!是一个人吗?!”二人的互动相当逗趣。

赵阳年龄个人资料

据悉,演员赵阳是1976年出生的,95级上海戏剧学院的毕业生,是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1999年,赵阳出演了其个人首部作品《2000年我们结婚》。赵阳出演《少年包青天3》里的公孙策,已经是2005年的时候了。看过赵阳演的戏的网友,应该都会称赞不已吧,他简直是与角色贴合在一块,表演自然流畅,为整部剧集增加了不少看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