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电影和电视剧有哪些?鹿晗的演技怎么样?

2021-02-11 06:39:54 作者: 鹿晗电影和电

  鹿晗可以说是娱乐圈小鲜肉的代表,不过鹿晗虽然红的快,也红得发紫,但是在鹿晗身上也有着很大的争议,其中演技就是一方面,毕竟像鹿晗这样的小鲜肉要想真正让观众信服还是需要靠作品说话的,鹿晗出道以来演的电视剧与电影并不多,但是大多都是主角类型的影视剧,不过取得的成绩并不是那么理想,接下来我们就来介绍一下鹿晗的电影和电视剧有哪些,顺便再聊一聊鹿晗的演技怎么样。

鹿晗电影和电视剧有哪些?鹿晗的演技怎么样?

1鹿晗电影和电视剧有哪些

  鹿晗的第一部影视作品是电影《重返20岁》,说实话,当初鹿晗在电影中的表现还是可以的,观众也没有太过吐槽他,这部电影当时因为鹿晗的加入关注度也是很高。

  后来鹿晗又又出演了《十二金鸭》,不过看过的观众不多,再到后来就是和杨幂合作的《我是证人》,这部电影因为杨幂鹿晗主演也有不小的关注度,鹿晗在里面的表现也还说的过去,接着鹿晗主演了电影《盗墓笔记》,虽然评分不是特别高,不过小编觉得还挺好看的,鹿晗的表现虽然不能说可圈可点,但也不至于让人出戏,后来鹿晗又演了《长城》与《摆渡人》、《建军大业》等大片,不过都是一些配角角色,不过也说的过去,在这些大片中,鹿晗与一众小鲜肉拼戏,虽然不是第一但也说的过去。

鹿晗电影和电视剧有哪些?鹿晗的演技怎么样?

  到这里时鹿晗的电影生涯虽算不上太出彩但还能接受,直到《上海堡垒》,把本来还能让观众勉强接受的一点东西都糟蹋了,这一部可以说把鹿晗拉下了神坛。

  鹿晗的电视剧不太多,《择天记》大家都很熟悉,《甜蜜暴击》让他和关晓彤相识再到后来相爱,还有一部《在劫难逃》,名气不是特别大,至今为止最后一部电视剧是《穿越火线》,口碑收视还不错,毕竟可是鹿晗吴磊主演的。

  鹿晗演了这么多,虽然说演技受到质疑的较多,但是也有演技说得过去的影视剧,那么鹿晗的演技到底怎么样呢?

鹿晗电影和电视剧有哪些?鹿晗的演技怎么样?

2鹿晗的演技怎么样?

  说到鹿晗的演技那只能说看眼什么角色了,或者说鹿晗的戏路太窄,所以遇到不适合自己的角色就会让人难接受,不过有些戏路窄的演员在自己的戏路上也发展的很好,只不过鹿晗这个戏路窄可并不像某些只能演某些角色的演员,再说了鹿晗肯定也不会是那种定型式的演员啊,所以说鹿晗演技还有很大提升空间,真正的演技派就该演什么像什么,还有一点就是鹿晗的演技貌似不太稳定,这也是鹿晗需要提升的地方,相信鹿晗会越演越好的。

鹿晗电影和电视剧有哪些?鹿晗的演技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