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站和人民日报合作是怎么回事

2020-08-05 21:36:55 作者: B站和人民日

喜爱给你谢娜很多小伙伴都知道,B站之前被央视点名批评,APP也是被下架。这个事情对于B站来说是一次非常严重的处罚了。但是这一次,B站可是往好的方面发展,B站竟然和人民日报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联合发起媒体融合公益基金。这是怎么回事呢?

B站和人民日报合作是怎么回事

相信大家都知道,B站是一个动漫是屁你的网站,之前就是因为内容违规什么的被央视点名,结果B站被大检查,各个栏目都被检查,最后B站的APP也是被下架,不过过了一段时间之后检查完就回归原位了。不过那一次的整改也是让B站受到的挫折有点大,不过很多粉丝都表示是支持B站的,毕竟B站是一个动漫网站,里面大部分都是关于动漫二次元相关的。

B站和人民日报合作是怎么回事

然而就在昨天,B站竟然和人民日报合作了?!对,你没有听错。前段时间还在被整改,昨天就和人民日报合作了。而且这一次双方也是正式签约了战略合作协议,最关键的是,这一次B合作之后,是不是以后播的就不是动漫了,是关于一些新闻啊,还有就是要天天在B站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了。

B站和人民日报合作是怎么回事

对于这个消息,很多网友都表示,UP主以后也是有后台的人了,B站给UP主找到了最坚实的后盾~,在b站看新闻联播。感觉到了强烈的求生欲望,bilibili以后弹幕是不是都是正能量了?不知道各位小伙伴对于B站和人民日报的合作有什么看法呢?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度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