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隔壁泰山是什么歌 抖音隔壁泰山歌曲介绍

2020-08-18 00:00:01 作者: 抖音隔壁泰山

相信很多小伙伴经常在抖音上面听到一些非常搞笑,而且非常魔性的歌曲吧?真的是又一洗脑神曲震撼了我的蹦迪心。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欣赏一下这首泰山歌吧~!

视频欣赏

相信大家最近在抖音上面经常能听到这首歌吧?这首歌真的是超魔性啊,再配上这个舞蹈,真的是绝配啊,很多小伙伴等这首歌已经等很久了。这首歌的名字就是叫《隔壁泰山》,演唱的也是抖音上面的音乐人,阿里郎。而且这个视频就是原唱阿里郎牌的视频。是不是感觉非常不错?

抖音隔壁泰山是什么歌 抖音隔壁泰山歌曲介绍

这个舞蹈配上这个音乐,真的是让人无时无刻都想来跳一下,小编也是看到很多小伙伴在大街上,各种地方拿起手机,打开抖音,就开始泰山抖!这首《隔壁泰山》目前在各个音乐平台都能搜到。所以喜欢这首歌的小伙伴赶紧一起来舞起来吧~!

抖音隔壁泰山是什么歌 抖音隔壁泰山歌曲介绍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