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战队新打野是谁 SKT新打野疑似大师水平

2020-09-10 05:33:19 作者: SKT战队新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知道SKT战队在英雄联盟所有战队里面非常厉害的一个,然而近日,SKT的状态也是一度下滑,据了解SKT将会加入一个新的打野。

如今英雄联盟的S8世界赛正在韩国如火如荼地举行着,在早些时候LPL的三号种子EDG已经从入围赛突围成功,即将正面迎战来自世界各地的豪强们。除此之外,RNG与IG也在努力备战,估计在很多人的心目中这应该就是LPL赛区最有希望的一年了,不过比较遗憾的就是全世界战队的目标,有着最多荣誉的SKT缺席了今年的世界赛。

SKT战队新打野是谁 SKT新打野疑似大师水平

要说起SKT的光辉历史,大概只需用一个前无古人来形容足以,毕竟三冠王的封号也不是摆设,队内灵魂人物Faker更是被誉为了LOL的旗帜。不过自从去年世界赛之后,SKT整支战队就陷入了谁都打不赢的怪圈,队员们的状态也大幅度下滑,在夏季赛的时候甚至连季后赛也没有进得去,冒泡赛也直接被干掉,Faker继S4之后再一次缺席韩国本土举办的世界赛。

SKT战队新打野是谁 SKT新打野疑似大师水平

如果要追究SKT变得如此菜的原因,上野应该承担最大的责任,于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SKT也在新赛季开始招募新人选手。最近根据Peanut直播透露Faker亲口承认队伍已经招到新打野了,水平在韩服大师左右。虽然李哥有句“菜得像大师”的经典语录,但是队伍在这个紧要关头,想必李哥也觉得当务之急是让“黑皇”退休吧,毕竟再打下去,SKT怕是要去打保级赛了哟。

SKT战队新打野是谁 SKT新打野疑似大师水平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