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挑战第四季复播时间 极限挑战第四季在哪里录制

2020-09-15 03:05:33 作者: 极限挑战第四

极限挑战第四季还是原班人马吗

东方卫视《极限挑战》第四季将于3月7号到8号在上海开始录制,原班人马回归:黄渤、孙红雷、黄磊、罗志祥、王迅、张艺兴 ,另外还有素人嘉宾加入共同参与拍摄,拟定2018年4月中旬周日播出。

极限挑战第四季复播时间 极限挑战第四季在哪里录制

六个人红着眼眶说着感谢的话语的那一刻,观众被他们的友情打动着,同时也在猜测,这样的情景安排会不会因为真是节目的最后一季了。

极限挑战第四季复播时间 极限挑战第四季在哪里录制

黄磊之前在采访中说:“如果有一天,我们不再录制极限挑战,我想我们六个人应该还会凑在一起,去做点别的事”。一句话足以见得极限男人帮私下的关系多么密切,这样的真情在变幻莫测的娱乐圈是少有的。

当然观众可不希望他们真的去做别的事啦 ~

随着六个人感情越来越好,节目里也呈现出越来越“会玩”的状态,导演hold不住他们,编剧hold不住他们,一玩儿嗨了就自己加戏,往往能擦出意想不到的火花,节目组也甚是惊讶。

第三季经历停播风波时,曾多次传出“不会再播”的消息。现在第四季来了,第四季上海开录,张艺兴、孙红雷原班聚齐,这就是命,有可以看他们了,兄弟团爆笑来袭了

我的大鸡条啊你可来了啊6位哥们可想死你们了继续拍是好的,请不要半截又停播了,该给哪个部门吃饭喝酒就弄一下吧,极挑有一点让我很不爽,就是每季都太短,感觉还没怎么看就已经季终了。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