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女青年被围栏卡住照片在哪看 武汉女青年被围栏卡住视频

2020-09-16 16:02:53 作者: 武汉女青年被

27日中午,在汉口黄浦大街雷院公交车站,一名女青年不慎摔倒,脖子卡在公交车站旁自行车道边的护栏上身亡。

武汉女青年被围栏卡住照片在哪看 武汉女青年被围栏卡住视频

武汉女青年被围栏卡住照片在哪看 武汉女青年被围栏卡住视频

27日中午12时许一名年轻女子在发展大道竹叶山立交下、空军雷达学院附近的公交站下车时,不慎被行李箱绊倒后,颈部卡入路边栏杆后身亡。记者观看微博网友发出的视频发现,女子身穿白色上衣、黑色裤子,戴眼镜和黑色鸭舌帽,身体前倾,右小腿搭在银色行李箱上,面部朝下,脖子被卡在栏杆中。视频中显示民警已赶到现场处理。

记者联系江岸警方得知,中午12时16分警方接到报警赶到现场,经多名现场目击者提供信息确认排除案件可能性后,将女子遗体及其随身物品妥善处理。

武汉女青年被围栏卡住照片在哪看 武汉女青年被围栏卡住视频

最近全国发了不少这样的事情,说明这个隔离栏的设计有缺陷啊,应该改一下加宽。

像这样把中间的横杠加高会好很多

设计有缺陷要承认,概率低也是缺陷。相同成本,设计成别的样子可以避免,有些人硬说路面有问题、鞋底有问题、摔上去一样死的那都是不懂装懂纯属抬杠。

还有很多人说这样强度差,统一说回复下,自行车道护栏的主要作用就是简单分隔人流、机动车、非机动车,都是不经撞的,汽车挤一下都变形。

护栏的重量基本都集中在底座上,不然簙簙一片它怎么可能立得住?

如果追求强度那该参考高速公路中间的那种。

网友也是热议

一直没想明白这种护栏为啥要设计成这种奇奇怪怪的形状,直接弄成实心的或者上面平的不行吗,我有一次亲眼见一个孩子在路边玩,也是不小心就卡进去了,幸好当时过来过去的电动车比较多,一个过路的马上随手就给拉出来了,出来的时候孩子的脸都成青色的,把孩子父母吓的。其实孩子年龄也不小,很懂得保护自己,平时见了电动车都跑的远远的,但是这种脚一滑的事太常见了。拍死神来了!

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