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佳纯为什么会中文 石川佳纯马龙合照

2020-09-20 06:47:23 作者: 石川佳纯为什

不过,现实看起来却有点残酷了,因为马龙在2016年的奥运会上成功夺得乒乓球单打金牌后就在网上公开了自己的正牌女友了。据知情网友爆料,马龙的正牌女友名字叫夏露,曾经是江苏省一所名叫“河海大学”的校花,是2010级法律系学生,目前在南京一家银行工作。

石川佳纯为什么会中文 石川佳纯马龙合照

说实话,马龙的女朋友无论是长相还是身材都是非常完美的,并且气质也非常好,这也难怪马龙会喜欢她啊!当马龙在网上公开了自己的女朋友后,许多网友纷纷表示最伤心的肯定就是石川佳纯啊!不过,石川佳纯也曾经接受过媒体采访说马龙只是自己的一位非常喜欢的偶像罢了,但事实是否如此,真的可能只有石川佳纯自己知道了。好了,那么下面我们就来看几张马龙正牌女朋友的美照吧,身材确实非常不错哦!

石川佳纯为什么会中文 石川佳纯马龙合照

看完上面这个视频后,大家是不是觉得石川佳纯的中文真得说得非常好呢?如果不是事先知道她是一位日本人的话,小编猜想很多人都直接认为她就是一位中国人啊!其实网上许多网友都想知道为什么石川佳纯说中文会这么好的呢?

石川佳纯为什么会中文 石川佳纯马龙合照

据小编在网上的了解,原来石川佳纯曾经长期在中国练习乒乓球,并且和福原爱一样,也拥有一名原籍是中国河北的教练,于是两人相处的时间长了之后,慢慢的石川佳纯也会说中文了。石川佳纯曾经还直接爆料说,福原爱也教过她一些中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