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多人同框怎么玩 抖音怎么同框录视频

2020-09-22 03:05:26 作者: 抖音多人同框

最近抖音上面许多小伙伴们都是发现有很多视频两个人可以同框拍摄,非常有趣。下面先跟小编一起来欣赏一下这个同框的视频吧。

可以看看到这个小姐姐就跟抖音上目前非常火的费启鸣一起做了时下最火的手指舞。你想不想拥有与男神同框的机会呢?下面小编就交给大家抖音同框的教程。

其实说简单也是非常简单。先在手机上下载一个video collage

抖音多人同框怎么玩 抖音怎么同框录视频

这个软件的作用就是用来视频拼接:

VideoCollage Pro 是款视频拼接类应用,它可以将你的 iPhone 拍摄的视频素材拼接起来,制作成一个新的视频文件,类似于监视器监控台前那种视频墙的效果。当然相比真正的视频墙,本作必须要文艺许多。

保存好两段你想要拼接在一起的视频,进入程序根据教程将两个视频拼接到一起。保存然后上传到抖音就可以了。是不是很简单呢?

唯一麻烦一点就是要下载一个APP。抖音自带是不能够两个视频拼在一起的哦。

抖音为什么这么火

好玩好看,内容上要颜值有颜值,要创意有创意,短视频又符合当下市场需求。只是抖音的内容定位对于普通用户来说内容创作太难太大,如果平台不能在内容上保持一直创新,用户看腻了就会逃离,难逃变成火一波就冷掉的命运。

今日头条走的就是泛娱乐的路子。我是觉得从里面看到了都市年轻人追求快乐的心态。还有张扬的个性。不知是好事坏事。我认为人需要沉淀,这种产品也就是他们年轻时玩玩,一段时间后,还是尘归尘,土归土。就像今日头条一样,聚集了大量闲散用户的时间,商业化路径除了卖广告,也是一路艰辛。不是很多人都愿意停留在浅层面的,头条的路大家可以好好看着。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