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灵敏抖音账号是多少 PDD抖音ID是什么

2020-09-22 07:24:25 作者: 沈灵敏抖音账

近日许多人在刷抖音的时候竟然刷到了PDD的大脸也是像许多网友们惊出一身冷汗,这个骚猪什么时候加入抖音了?点进去一看原来使我们的养猪小能手PDD女朋友沈灵敏的抖音。先看一波我们骚猪PDD的大脸视频吧。

点进去后发现这个抖音ID发的全是我们骚猪的视频哦?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抗压王沈灵敏的抖音吗?

沈灵敏抖音账号是多少 PDD抖音ID是什么

其实不是哦,这个好像只是一个单纯喜欢PDD视频播出发出来的全是关于PDD的视频,小编在一个疑似沈灵敏的抖音下面找到了本尊。

沈林梅抖音是什么

沈灵敏抖音账号是多少 PDD抖音ID是什么

在这个视频中,作者也是感谢了喜欢她的朋友们,同时也澄清自己不是嫖老师也不是沈灵敏,但是艾特了本人@敏敏、?m这个抖音ID

沈灵敏抖音账号是多少 PDD抖音ID是什么

看来这个才是本尊咯。抖音ID是149918801,不过她并没有上传什么作品。想看PDD的视频还是关注这个搬运工吧。抖音ID是Xg6699.

沈灵敏为什么叫抗压王

其实沈灵敏基本上不在直播上出现,也不像UU一样各种掺和PDD的直播事业,而是一直都默默的站在PDD的身后,所以因为做错事而被网友骂是不存在的。那为什么叫沈灵敏为抗压王呢,根据小编多年逛内涵段子的经验,这个内幕还真的是要往内涵方面想。首先看PDD的体型,在两人行房事的时候,男上女下的姿势,沈灵敏就自然在抗压了,所以抗压王的意思就是这么来的,大家懂了吗!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