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渣渣辉完整版台词全文 大家好我是渣渣辉是什么梗

2020-09-22 15:25:51 作者: 大家好我是渣

虽然,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增长,也是涌现出了不少非常有趣的游戏,但是相信还是有许多游戏厂商打着怀旧的旗号推出一些怀旧类型的游戏,尤其是传奇这款经典的游戏。某游戏厂商就邀请到了张家辉、古天乐、陈小春等明星作为硬广告,其中的一段广告词也是非常的火,成为了一个梗。

   

完整版广告词

多少岁月,不变的是胸弟。多少传奇,不变的是情怀。人生还有几十传奇?铪囖,大炸好,我是沉晓蠢,我是渣渣辉,我是菇甜乐,我是流液。当年胸弟,依旧船起。垫一下玩翼夏,状背不罚亿芬前。食完30秒,耗挽望不了。窝倔地恨好。

大扎好,我系轱天乐,我四渣渣辉,探挽懒月,介四里没有挽过的船新版本,挤需体验三番钟,里造会干我一样,爱象节款游戏。

原广告词:惊喜不断,月入上万,等级能换RMB。一秒一级不忽悠,来的早赚得多,来赚年终这一波。

真实意思:坑人不断,月花上万,等级能换人冥币,一秒一级忽悠你,来的早花的多,让我(贪玩)狂赚年终这一波~贪玩蓝月

大家好我是渣渣辉完整版台词全文 大家好我是渣渣辉是什么梗

几乎你每个平台都能看到他们的广告,这几句话根本就是洗脑般的存在。不可否认,这个游戏公司的老板真的是很有牌面,能请得到如此大牌的明星来代言

每当听到这个广告的背景音乐《go time》的时候,脑海里就会浮现出这个游戏的画面。

发姐(陈一发)在翻阅网易云音乐看到了这首歌曲的时候,根本就停不下来。不由的就模仿起了代言人古天乐和张家辉的台词,小编我听了三遍了,真的是笑死了

更多精彩请继续关注新趣头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