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江铠同出轨照片内容

2020-09-23 17:55:22 作者: 陈翔江铠同出

陈翔和江铠同的事件已经在网上传遍了,不少的网友都大骂两人渣到无底线,小编看了以后也觉得确实是太有点没有底线了,出轨出的理直气壮明目张胆也是没有谁了。为什么这么说了,大家看看网上曝出的视频和照片大家就知道了。

陈翔江铠同出轨照片内容

在前两天,有人截图了卓伟所谓的“新爆料”,箭头直指“刘诗诗出轨”。这一次就连吃瓜群众都坐不住,纷纷表示不信。

小编左等右等,今天娱乐圈的纪检委卓伟终于爆出把猛料爆出来了。内容竟然是在2017年10一日陈翔出轨江铠同。并附上视频,实锤无疑!

作为吃瓜群众的小编,蒙了!在小编印象中去年10月份陈翔和毛晓彤不是和平分手吗?当时毛晓彤虽然没有发微博,但是陈翔发布的的微博说的是因为工作原因,毛晓彤一直也没有回应

如今被卓伟这样把出来,现在回头看看陈翔说的话,很值得人思考啊。在陈翔发文之前,就有网友爆出陈翔出轨江铠同。有网友指出陈翔对江铠同的称呼为“同同”。

也许为了维护江铠同的名誉,陈翔的微博里才有了后面那句话,从公开到结束,当事人的我们最清楚这段感情的珍贵与纯碎。

然而当初纯粹而珍贵的感情被一段视频锤的体无完肤,实锤,铁锤。完全没有辩解的机会。随后陈翔出轨江铠同的实锤一个接一个的被爆料出来!

整段视频都是小区录像,10月1日凌晨3:15乘坐电梯离开家

陈翔江铠同出轨照片内容

晚上8:38陈翔江铠同一起乘坐电梯

陈翔江铠同出轨照片内容

电梯开了之后陈转身就走,江铠同过两秒跟上

陈翔江铠同出轨照片内容

晚上8:44毛晓彤结束工作回到家中

陈翔江铠同出轨照片内容

晚上8:48江铠同神色慌张走出电梯,匆匆离开

陈翔江铠同出轨照片内容

10月2日凌晨0:14工作人员上楼帮毛晓彤搬家

陈翔江铠同出轨照片内容

1:21全部行李搬离,毛晓彤从电梯走出门外,陈翔也跟随一起下楼。且换了一套衣服

陈翔江铠同出轨照片内容

1:28陈翔返回电梯上楼

陈翔江铠同出轨照片内容

从这段视频可以看出,陈翔和江铠同电梯里真的一点互动都没有,出电梯的时候江铠同还故意落后陈翔两秒钟。这种掩饰真的让小编无语。还有个时间非常有趣:陈江八点三十九进门,毛晓彤八点四十四进电梯,这个时间真的近到恐怖,那个时候江跟陈应该还没来得及做什么吧。然后八点四十八江就神色匆忙的溜了!四分钟,仅仅只有四分之。勉勉强强够毛晓彤开门,抓人,开口让人滚,然后江穿衣服闪人。半点废话都没有!

当晚事发后毛晓彤曾在微博上发表了一条意义颇深的微博,“从没想过这一幕会发生在我眼前”。

这条视频加上当时陈翔发微博称分手后,有类似毛晓彤闺蜜发文暗示陈翔劈腿,并大骂SB!

这个视频不仅震惊了一众网友,连翟天临也在围观,还手滑点赞,很快就取消了。翟天临和江铠同曾经在一起过,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分手了。如今看这个点赞颇有深意啊。

小编还记得,陈翔之前在亲爱的客栈上还装什么深情痛哭?明明就是渣男一个,出轨还要把妹子带回家?分手之后还装无辜?不知我有一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小编又找到了最近有记者在专访毛晓彤的时候,毛晓彤正面回应了分手事件。一记耳光直接否认分手是因为聚少离多!

陈翔江铠同出轨照片内容

然而从昨天深夜卓伟爆料到现在,事情的主人公都没有正面回应此事,然而微博热搜上三个人的名字一直在高高在上。不知道对于当初陈翔分手发文那些骂毛晓彤的陈翔粉丝现在什么感受。对此,小编在默默观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