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没点ac数是什么梗

2020-09-29 22:50:17 作者: 心里没点ac

相信大家应该都知道,最近这段时间在网上经常有一些非常有意思的梗或者流行语。比如说一个人对一个人说“心里没点ac数”,这是什么意思呢?想必大家应该都不明白吧?至于这个词的意思,下面就和小一起来看看吧~!

心里没点ac数是什么梗

其实说到这个“心里没点ac数”的意思非常简单,只要知道这个A和C中间是什么就行了,也就是B了。所以这句话的意思就非常的明显了,就是心里没有点B数吗?这句话大家应该都明白是什么意思,就是让对方看清自己,别把自己看的太高了。至于为什么会用ac数,其实就是因为在有些地方,不适合用一些比较露骨的话,所以这样一来就会显得非常的委婉,而且还规避了敏感词!

心里没点ac数是什么梗

不得不说,现在很多网友对于如何规避敏感词以及委婉的嘲讽对方真的是非常的有经验啊,不管是什么方面都能想到一些比较委婉的词。毕竟现在很多地方都不能说一些敏感的词语,不然那很有可能就会被禁言,或者账号被封,所以不管走到哪都要委婉的去形容你想要表达的意思。

心里没点ac数是什么梗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