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财小店赚钱是真的吗?招财小店怎么赚钱?

2020-08-09 20:44:51 作者: 招财小店赚钱

招财小店赚钱是真的吗?是真的,招财小店是一款在应用被完成任务、看视频、签到等任务,即可获得平台一定的现金或者金币奖励的手机兼职软件。目前有登录领现金、看视频得金币、签到领金币、完成相关任务领金币等,后期会增加其他的任务,用户可以点击主页红包导航按钮进入活动页面。

招财小店赚钱是真的吗?招财小店怎么赚钱?

招财小店怎么赚钱?

1.登录领现金:用户下载应用并且完成激活即可领取登录现金红包,无论新老用户可获得最高5元现金红包。同一用户即可参与一次。

招财小店登录领现金

2.看视频得金币:观看指定的视频类型且满足有效观看时长,平台将给予用户一定的金币奖励,具体单个视频的奖励以页面展示及发放为准。

招财小店看视频得金币

3.签到领金币:通过完成每日签到任务获得金币奖励,具体签到金币奖励以页面及发放为准。如连续签到,用户可获得比较多的金币奖励。用户连续签到日期中断或者用户已经连续签到7日后,系统连续签到的天数及金币奖励会送第一天开始重新计算。

招财小店签到领金币

4.幸运金币:每个一段时间将在玩赚主页刷出幸运金币,用户可主动领取该幸运金币。如幸运金币未领取,在下一时间段到后将被刷新。

招财小店幸运金币

5.游戏内任务:任务将在每天凌晨刷新,完成对应任务后即可获得相应的奖励。如任务完成但未在任务时间内领取,任务将在下一个时间段到达时刷新。

招财小店游戏任务
这就是招财小店赚钱是真的吗?招财小店怎么赚钱?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