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我想睁开眼睁开眼睁开眼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0-14 06:40:12 作者: 抖音我想睁开
今年的《中国好声音》一句开播了有一段时间了,大家都知道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诞生过很多优秀的音乐人,而这一季的《中国好声音》中也有很多非常有实力的唱将,最近在抖音上非常火的“我想睁开眼 睁开眼 睁开眼,思念的河好像会动了”这一句就是好声音学员演唱的版本哦,那么就一起来听听看完整版的吧。  点击听歌 歌名《肆意的河》 歌词 肆意的河 (Live) - 刘珉轩词:邓见超曲:邓见超原唱:邓见超我们都是被规矩吓破了胆爱上了什么都不敢不敢他今晚喝醉了躁动着故乡的欢乐也许你知道自己没感觉但是不要走不要走一旦夜里轻轻告诉我心底会很平静我想睁开眼 睁开眼 睁开眼思念的河好像会动了终于睡醒了 睡醒了 睡醒了但我好似被人忘了我想睁开眼 睁开眼 睁开眼思念的河好像会动了终于睡醒了 睡醒了 睡醒了但我好似被人忘了你要说出口 说出口 说出口憋在心底的事会发臭求你不要走 不要走 不要走你说过永远的疼痛在长着汇成肆意的河  《肆意的河》这首歌曲原本是邓见超的原创歌曲,在《中国好声音》第二期的舞台上刘珉轩演唱的版本受到了很多听众的关注,大家对这位刘珉轩的期待也是非常高的,很多网友们也把这首歌曲带进了抖音里。 这就是抖音我想睁开眼睁开眼睁开眼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