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对的时间对的人你在身边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

2020-11-04 11:06:51 作者: 抖音对的时间
能够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情吧。最美好的爱情也不过如此吧。最近抖音上一首很火的歌曲不知道大家听过没有,有一句歌词是这样的“对的时间 对的人你在身边 是你的脸 你的眼 你的晴天,咫尺之间 对的人对的画面 是放不掉 忘不了 从未搁浅”想象着歌曲中的画面,那是多美美好啊。  点击听歌 歌名《你也喜欢我吧》 歌词 作曲 : 木辛Shell作词 : 木辛Shell编曲:Sky.High/park birdVerse1:听说你想谈一场 甜甜的恋爱不能是现在 说太快怕我见外可以叫我会说唱的情话发明家但不用吉他 鼓点就选择808你碰巧出现 就像夏天的冰可乐微风扑面 教室里面听着课在这场梦里做什么都可以把课本合起 这梦里就我和你不用等明晚 我现在帮你照相什么都不用管你只用负责漂亮六月的晴转 多云都还是照样最美的夜景必须由我陪你眺望只打了照面 抱歉 必须道歉没来及准备好的心却为你耗电状态不掉线 我撞进 温室效应你似乎靠近这感觉 真是要命Hook:对的时间对的人你在身边是你的脸 你的眼 你的晴天咫尺之间对的人对的画面是放不掉 忘不了 从未搁浅Verse2:和你在一起 周围空气甜甜的我有个想法一直在我脑海盘旋着我可以肯定 你嘴唇定绵绵的体验不完全了 这说法难言了你情绪低落 我段子也有说过你故作镇静似乎不懂我的幽默对你一家独大是最棒的收获我希望可以陪你散步每个周末这感觉上头 就像是酒芯巧克力坏习惯摘除 你就是我的矫正器今晚有暴风雨我陪你屋里找乐趣要成为小动物的饲养员我好乐意瞳孔中 你的镜头 怎么能剪完想把你公布朋友圈让他们都眼馋只要一个电话就能搞定 由我陪你玩喂喂喂 我有个恋爱找你谈Hook :对的时间对的人你在身边是你的脸 你的眼 你的晴天咫尺之间对的人对的画面是放不掉 忘不了 从未搁浅Verse3:想把快乐给你贯彻你知道木辛从不慢热天际微凉带有暗色 丘比特也乱射把我心给你 在这里摆POSE随意切换如何看够你把银行卡都给你保管算特许我就像一个雷达专门探测你就给我一个频道让我靠近你Hook:对的时间对的人你在身边是你的脸 你的眼 你的晴天咫尺之间对的人对的画面是放不掉 忘不了 从未搁浅 这首由木辛Shell作词作曲,和李芋璇一同演唱的《你也喜欢我吧》有没有带领你们看到这世间最美好的爱情呢?有没有让你们激起对爱情的欲望呢?有没有让你们想要恋爱呢?希望大家都可以谈一场美好的恋爱。 这就是抖音对的时间对的人你在身边是什么歌?-完整版试听链接的全部内容了,希望以上内容对小伙伴们有所帮助,更多详情可以关注我们的中国知识网相关专区,资讯等你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