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QQ知识 > qq农场圣诞树种子怎么换 怎么领取 怎么兑换

qq农场圣诞树种子怎么换 怎么领取 怎么兑换
2009-12-18 09:06:52   来源:   点击:

      腾讯在圣诞节搞的一个QQ农场活动,通过用50个仓库里的果实可以兑换到一颗圣诞树种子,使用这些领取来的圣诞树种子就可在农场种子,并开花结果获得跟大家丰富的收成与惊喜。下面是腾讯官方对此次圣诞节qq农场圣诞树种子的兑换方法及说明。

      圣诞节快到了,想要一个火树银花的圣诞节吗?只要你能证明自己是勤劳的农夫,我就送你挂满礼物的圣诞树!不管什么作物,在仓库中的数量只要超过50个就能获得一颗圣诞树种子,每种作物只能兑换一颗。

      温馨提示:

      1.每种作物收获的果实只要仓库超过50个(或包括50个)即可兑换一棵圣诞树,即各种作物果实在仓库的库存数量达到50个即可获得更多圣诞树。

      2.每种作物只能兑换一颗圣诞树。每个QQ号只有一次兑换机会,一次可兑换多个圣诞树。

      3.成功兑换后,仓库的果实不会扣除。

      4.圣诞树是可以种植的种子。

      5.注意活动 兑换时间:12月21日15:00 -12月23日15:00 在此时间内点击农场圣诞老人兑换

相关热词搜索:qq农场 圣诞树种子 怎么换 怎么领取 怎么兑换

上一篇:QQ农场圣诞树种子有什么用 能得什么 能做什么
下一篇:QQ面板如何在Windows7中实现自动隐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