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网站推广 > 篱笆网上不去 篱笆网怎么了 篱笆网打不开

篱笆网上不去 篱笆网怎么了 篱笆网打不开
2010-01-26 14:41:03   来源:   点击:

      篱笆网(liba.com),上海一个团购网站,原名无忧团购网。2010年1月26日,网友上网上搜索“篱笆网上不去”的信息,但据编者查看,篱笆网目前访问正常。

      在篱笆网,消费者可以找到通过了篱笆网的认证的商家。地商家可以针对准确的目标客户群进行产品宣传,网站还为商家提供专业的营销顾问服务,协助商家开拓网络销售渠道。目前有装修频道、结婚频道、学车频道、篱笆社区、POS机网络等几个栏目。篱笆网旗下的《liba》杂志:为商家提供宣传推广的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最新的消费资讯。通过篱笆网,会员可以学习交流消费知识、消费信息,更可通过网站、电话、团购卡等方式与网站商家进行交易,在享受优惠价格的同时,获得消费安全保障。

      编者观点:虽然饭否、Youtube、Facebook、BT中国、谷歌离开中国等信息在网站传开,过不了多久就可能变成了现实,不过网民也不用太一惊一乍。

相关热词搜索:篱笆网 上不去 怎么了 打不开

上一篇:水木社区bbs 新水木社区
下一篇:车模兽兽博客 网络美女兽兽图片 兽兽翟凌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