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网站推广 > 水木社区bbs 新水木社区

水木社区bbs 新水木社区
2010-01-11 13:57:08   来源:   点击:

      水木社区(newsmth.net、smth.org)是由BBS水木清华站原站务组创办的BBS,2005年3月16日水木清华BBS封禁校外IP后不久,原站务委员会即已开始筹备新站。因此水木社区诞生了!

      水木社区网站由北京明睿博信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Miracle Tech,INC.)设立,于2005年11月开始运行,ICP经营许可证号为京ICP证050249号。

      网站开设论坛BBS、网志Blog,校友录Alumni等服务,吸引青年网民,通过这些用户提供的知识和信息,带动更多的网民进入。水木社区提供多样化的服务,以及主要涵盖学术科学、电脑技术、文化人文、体育健身等领域的知识和信息,获得用户的支持和认可,成为一流的网络社区。

相关热词搜索:水木社区 bbs 新水木社区

上一篇:易图网是什么 易图网是不是传销 易图网后台
下一篇:篱笆网上不去 篱笆网怎么了 篱笆网打不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