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脑网络 > QQ知识 > Qq连接服务器超时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

Qq连接服务器超时是什么原因,如何解决
2010-04-13 13:10:26   来源:问版主   点击:

    Qq连接服务器超时的现象

    现象1:腾讯旗下的即时通讯软件QQ,部分地区出现长时间登陆出错:qq连接服务器超时、qq登陆超时、qq连接服务器超时 请重试、qq无法登陆、qq登陆不上等。

    现象2:登陆显示“服务器超时错误码0x00070001”

    Qq连接服务器超时的原因及解决方法

    原因1:由于腾讯服务器出现故障,造成部分地区的用户QQ或部分QQ登录不了

    解决方法:请大家耐心等待!不用担心,现在很多人的都登录不了,不是号被盗。

    原因2:网络没有正确的连接,或者网络的连接速度小于QQ的要求

    解决方法:建议暂时关闭防火墙;尝试使用选择登陆服务器(目前有三种模式,分别是UDP模式、TCP模式和会员VIP模式)。

    原因3:您所使用的代理已经失效,更换代理或者不使用代理,即可正常登陆。

    解决方法:在2005 Beta3版本登陆窗口的左下角高级设置——网络设置——类型,选择不使用代理,或者其他模式(选择好代理后,请先测试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原因4:因局域网实行封锁限制(端口被封),所以造成您的QQ无法登陆。

    解决方法:尝试使用HTTP代理。在2005 Beta3版本登陆窗口的左下角高级设置——网络设置——类型,选择HTTP代理(选择好代理后,请先测试下是否可以正常使用)。

    原因4:其它。

    解决方法:建议尝试使用TM登陆;或者删除QQ安装目录下的相应号码文件夹,最后重新登陆;再或者卸载原来的QQ程序,重新下载一个最新版本的QQ的安装程序,重新安装。

    相关问答

    • QQ号因为长期未登录被取消还可以要回来吗?
    • 如何开通超级qq,如何收费?
    • QQ秀不能正常显示怎么办?
    • Qq空间打不开,怎么办?
    • 如何设置QQ密码保护?

相关热词搜索:原因 服务器 Qq

上一篇:Qq登陆超时怎么办
下一篇:为什么很多人上QQ都隐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