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家庭生活 > 子女 > 带金字旁的女孩名字

带金字旁的女孩名字
2009-02-21 17:00:24   来源:   点击:

    带金字旁的女孩名字有哪些?

       取名时要根据生辰八字找出命局中的喜用神,结合喜用神、出生方位、父母资料等选择姓名可用字,取出五格数理、三才配置、字型字意均为吉的名字。最关键是要结合八字的喜用神。
    一个再好听的名字,评分再高的名字如果没有结合八字,没有找准喜用神,那就不是一个好名字 但不是缺什么就补什么.也不是看那个五行少就补那个.而是要综合命局看用神是什么才补什么的.

    在这里总结一些我所知道了带金字旁的女孩名字。

    钰、鑫、金华、金花、银花、银华、锦、鈊、铃、铭、铷、铱、镁、锶

    钰彤 钰:美玉 彤:红色
    钰铃 13(金) 13(金) 总评数理得分:100 分 (吉)
    铷铱 14(金) 14(金) 总评数理得分:97 分 (吉)
    镁馨 17(金) 20(金)总评数理得分:82 分 (吉)

    颇有向上发展的生机,目的容易达到而成功,基础、境遇俱佳而安泰,配置吉祥。(吉)
    才艺多能,智谋奇略,忍柔当事,鸣奏大功。 (吉)

    其他带金字旁的名字 如:铁红、铭燕、羽锡、金锁、钥洋、金凤、银凤、钟秀、锦芸
    思锦:
    思:有才能理智,勤俭励业,家声克振,名利双收。 (五行属金)
    锦:清贵隆昌,出国富贵。 (五行属金)

相关热词搜索:带金字旁的女孩名字

上一篇:最好听的女孩名字 好听的女孩子名字
下一篇:姓吴的女孩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