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运动 > 球类知识 > 羽毛球网高度的知识

羽毛球网高度的知识
2008-06-20 17:47:06   来源:   点击:

    羽毛球球场中央网高1.52米,前发球线的尺寸是2米。
    羽毛球球网中间高1.524米,边线处球网高1.55米
    关于羽毛球球网的知识
    两边柱子高1.55米,中间网高1.524米

    1、球场中央网高1.524米,双打边线处网高1.55米。

    2、球网应是深色、优质的细绳织成。网孔方形,各边长均在15-20毫米之间。

    3、网上下宽760毫米。

    4、网的顶端用75毫米的白布对折而成,用绳索或钢丝从夹层穿过。白布边的上沿必须紧贴绳索或钢丝。

    5、绳索或钢丝须有足够的长度和强度,能牢固地拉紧并与网柱顶部取平。

    6、球网的两端必须与网柱系紧,它们之间不应有空隙。

    羽毛球网全长610厘米,宽76厘米,球网的最上端以7.5厘米的白布对折缝合,用细钢丝绳从中穿过并悬挂在两端的网柱上(球网中心距离地面高度为1.524米,在网往上的两端距离地面高度为1.55米)。球网一般用深绿色或深褐色的优质绳子、以之厘米左右的小方孔编织而成。

    羽毛球网柱

    羽毛球网柱高1. 55米,用铁质材料制成。标准的网柱由柱杆及柱底盘两部分组成:靠近柱杆中部设有一滑轮装置,用于扣紧拉挂球网的绳索。柱底盘由有一定分量的钦块构成,同住杆下端连接在一起,以保持网柱重心的平衡。



相关热词搜索:羽毛球网高度 羽毛球网的高度

上一篇:台球桌标准尺寸 标准台球桌图片
下一篇:世界上最矮的足球运动员是谁?有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