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运动 > 球类知识 > 吊射门事件 吊射门视频 青岛海利丰吊射门

吊射门事件 吊射门视频 青岛海利丰吊射门
2010-01-26 15:01:44   来源:   点击:

      2009年9月2日,中甲联赛川足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队,比分零比三,青岛领先。但是比赛最后阶段,青岛队员连续向本方球门施射,出演了一出被广泛关注的“吊射门”事件。

      现场的这一幕让现场观战的球迷极为愤怒,当时赛场就响起了刺耳的“假球”声音。当时中国足协对此也是非常恼火,2日的比赛结束,足协在4号就迅速做出了反应:中国足协分别给国家体育总局和2009年3月份由12部委成立的“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发去了一份情况说明,大意为:青岛海利丰怪异的比赛过程,请求对其做出处罚。

      其实,中国足协关注青岛海利丰异常表现不是一天两天了,此前,足协内部就接到了关于投诉青岛海利丰涉嫌打假球的材料,加上“吊射门”事件,足协已经到了非罚不可的地步。足协内部最新的说法是,不排除将海利丰赶出中国足坛的可能。

      编者观点:这样的赌球事件也太明目张胆了点!中国足球的前景在哪?

    吊射门细节

      2009年9月2日中甲联赛川足主场迎战青岛海利丰队,比分零比三,青岛领先。就在此时风云突变

      镜头1:青岛队换上杜斌。在上场前,杜斌接了个电话,上场后他一边跑向自己的位置,一边向身旁的队友交待着什么。随后,青岛队李明在中圈弧附近拿球,只见他抬头看了一眼场上局势,随即起脚吊门,但皮球的飞行方向不是川足的球门,而是本方球门,幸亏门将牟鹏飞反应及时,单手将球托出。

      镜头2:青岛队后卫张天罡在中圈弧附近再次起脚射门,目标还是本方球门,不过球偏得很远。此时的牟鹏飞显得有些茫然,似乎不明白队友为何突然失去了方向感。

      镜头3:或许是看到门将未能理解到“意图”,随后李明再次向本队球门“开炮”,这次他离球门更近,同时选择了更为稳妥的推射,而门将牟鹏飞也终于“懂起了”,站在大禁区边缘,眼睁睁地看着皮球以极慢的速度向球门内滚去,丝毫没有回追的意愿。不过老天爷似乎并不想让他们如愿,李明的“射门”最终却擦着门柱滑出了底线。几名靠近边线的青岛队员脸上露出了遗憾的表情。

      镜头4:川足队员滕彬受伤倒地,已经大比分领先的青岛队却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迅速将球攻至前场,不过最终的射门被徐扬扑出。

      镜头5:比赛中的第4裁判看到了青岛队这一幕后,马上传信息给主裁,主裁判也在比赛刚到90分钟时就马上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赢球本应大肆庆祝的青岛众将士垂头丧气,好像输球的是他们一样,不明其所以然。

      据外界猜测,场外赌球集团想让场上出现四个进球,而此时只有三个,对方又严防死守,所以无奈之下的青岛队打起了自己球门的主意,试图攻破自家球门来凑够四个进球以便拿到黑金。

相关热词搜索:吊射门 事件 视频 青岛 海利丰

上一篇:巴基斯坦国家曲棍球队
下一篇:‎杜斌打假球事件 足球运动员杜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