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疗健康 > 病痛知识 > 阑尾炎吃什么消炎药

阑尾炎吃什么消炎药
2008-08-15 02:15:36   来源:   点击:

    阑尾炎吃什么消炎药?可以服用头孢拉定治疗。口服药效果极差,可以静脉点滴替硝唑和菌必治,7天一疗程,如果无效就选择手术治疗.左氧氟沙星胶囊配上清热散结片效果很好。

    如果是慢性阑尾炎,建议还是手术为好。如果进行保守治疗(即不手术),当然是使用消炎药,如在发作时输液,还可注射青霉素等消炎药。不过阑尾炎发作时,医生会根据情况来判断是否需要手术治疗的。对于有化浓可能的医生会建议手术。因为这样的阑尾炎保守治疗是不行的,一旦腹腔感染就麻烦了,所以还是多听医生的意见,不要自作主张。祝您早日健康

    慢性阑尾炎可以通过中医辨证治疗配合抗生素(头孢菌素类,大环内酯类等广谱抗菌素)治疗!不过如果反复发作应该及时手术治疗!

相关热词搜索:阑尾炎吃什么消炎药

上一篇:阑尾炎在什么位置
下一篇:阑尾炎犯了怎么办 得了阑尾炎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