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游戏 > dota龙骑士装备

dota龙骑士装备
2008-12-12 03:37:00   来源:   点击:

    dota龙骑士装备是什么?

    装备选振奋,大炮,支配,撒旦,假腿,散队,基本上就按这个顺序出,一般都出不完就结束了,除非非常顺。

    dota龙骑士出什么装备?

    先假腿,之后看局势(局势差,你就先锋或挑战然后再蝴蝶,局势好你可以直接蝴蝶或先祭品再蝴蝶)之后你就已经小无敌了(补刀能力差的可以考虑假腿都狂战,再蝴蝶) 纳迦就是散失再转分身,只要对面没有AOE的基本你王道了。

    装备一般为辉耀,BKB,振奋,心 如果想要在前期配合队友参加一点GANK的,就必须主升晕和喷火。但是,最后还是要成为一个后期的。装备不会和前面一种很多,可能就前期多个瓶子。
    强烈建议不要出狂战,秘法之类装备。不适合。

    DOTA龙骑士装备路线:

    第一个要出的是点金手 点1只6级怪 大概有200钱 CD时间 100秒 初期补兵好 7-9分钟就可以出来 这基本相当于 每100秒 杀一个人了 出了点金 可以补2点属性装 出个鞋

    第二件装备 疯狂 好处:吸血 提高攻击速度

    第三件装备 假腿

    第四件装备 BKB

    第五件装备 振奋 基本出到BKB的时候 就已经到游戏的中后期了 级别16级 3级大龙以后 这时候开BKB 你基本就是无敌

    dota龙骑士装备经验:

    DK是个强力后期,出色的团战DPS+Tank.路线一般有两种:一是hod流,利用支配头盔召野怪,用召唤的野怪拉远古野,拉个4波5波的...利用2级红龙的100%溅射出色的farm能力清掉远古野.装备路线为:点金手(看情况决定是否出)+hod+BKB+振奋宝石+30多分钟16级...以后的装备随意(什么强袭大炮撒旦蝴蝶龙心等).二是一般的路线,双刀假腿黑黄振奋等.其实两条路线区别不是很大,也可以混着用.关键在于你是否出支配.出支配的话,尽可能的利用支配召小野拉大野,这也是两条路线的最大区别之处.个人认为出hod会更好,能大大的加快farm速度.  最后,还有,要是看具体的装备怎么样,你可以去下下顶级战队的有龙骑的录像来看.这会有比较直观的印象.

相关热词搜索:dota龙骑士装备

上一篇:三国风云惧鬼劫隐藏英雄密码及攻略秘籍
下一篇:dota幽鬼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