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游戏 > dota众神之王装备

dota众神之王装备
2008-12-15 09:33:28   来源:   点击:

    dota众神之王出什么装备:

    最好能单路把等级混上去,装备不需要什么挂件,瓶子,鞋就行,秘法不是必须的,不过出秘法也可以。多gank,多插插眼,团战的话zeus关键在于走位,不能被对方秒掉,至少每次把你那三板斧放出来,多利用阴影,zeus在树林里还是很有优势的,高爆发里很容易就可以对法系造成秒杀

    dota众神之王装备装备路线:

    最终装备推荐:①
    跳刀、②A杖、③梅肯、④刷新球、⑤鞋(或飞鞋)、⑥不死盾。
    如果说宙斯打钱并不慢、取敌方英雄人头又是经常的事,那么在比赛末期这些便都有了。而宙斯找钱并不慢。前期用一闪电链补刀这就不说了,7级以后4级的雷击 350的伤害,能够立马让一个远程兵倒下,再加上冷却时间不算太长,来一波兵就能用两三次,所以有比较稳定的收入。到后斯远程兵的血量超过350的时候,又可以或先打出闪电链跳到远程兵身上然后再劈一下,也能稳拿啦。有人说,我没事劈兵干嘛,有英雄我当然劈英雄。我却说,并不是什么时候都要劈兵,交战前夕只是用闪电链打打兵而已,没英雄在自己Farm的时候自然可以用呀,再说如果有个英雄站在远程兵后,远程兵死了,他也会受到震惊!你的视野也在用雷击的瞬间有所扩大。又:雷击有显示隐形的效果!!!雷击可以在白天让你在被攻击单位周围1000范围(晚上750)拥有3秒真视效果。
    出门装备:回2戒指、树枝(1)、远古祭祀(2)。
    早期1装备:回复头巾、虚无宝石(优先)、艺人面罩、法师长袍、树枝(1)、鞋;
    早期2装备:梅肯(优先)、空明杖、虚无宝石、鞋;
    中期1装备:梅肯、振魂石、空明杖、虚无宝石、鞋;
    中期2装备:梅肯、A杖、空明杖、虚无宝石、鞋;
    中期3装备:跳刀、A杖、梅肯、空明杖、鞋、虚无宝石;
    后期1装备:跳刀、A杖、梅肯、坚韧球、鞋、空明杖;
    后斯2装备:跳刀、A杖、梅肯、刷新球、鞋;
    后期3装备:跳刀、A杖、梅肯、飞鞋、不死盾(优先)。
    (物品放置看个人喜好了)
    早期出空明杖,一是为后面出刷新球做准备,二是加了攻速对于打最后一下还是很有帮助的。早期出虚无宝石而不急出坚韧球,一是有梅肯的加血速度已经够快无须再加,二是加7的攻击力是微不足道的,出了反而可以先把刷新球出了。而振魂石再到A杖才对血少的宙斯非常有效。况且回魔速度已经有150%,不怕魔法用着用着就马上要回温泉去才能补满啦。吹风转羊杖对宙斯并没有什么很大用途,宙斯可以使靠近他的英雄感受到电的威慑。
    当然,宙斯落单的时候也是该选择撤退的时候,否则也难免两手的武器落地。无疑,宙斯的高威慑也需要队友的强烈支撑。

    dota众神之王合什么装备:

    力量型的有两种:
    1,堆血,比如半人马可以这样。我堆出过一个将近6000血的半人马……配上盾。堆血的可以同时加强护甲。
    2,堆攻击,就是大炮金箍棒圣剑咯~
    不论那种都可以做魔龙之心。

    敏捷型也有两种
    1,攻击+回避。就是大炮+盾(或者加回血也可以)
    2,功速。
    功速有假腿、蝴蝶,散华,散夜对剑~

相关热词搜索:dota众神之王装备 dota众神之王 众神之王装备

上一篇:dota黑暗游侠装备
下一篇:龙骑士装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