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 > 单机游戏 > dota末日使者装备

dota末日使者装备
2008-12-18 06:02:00   来源:   点击:

    dota末日使者出什么装备   dota末日使者怎么出装备

    末日使者的目前来说有3条比较主流的路线可以走:
    1.辉耀路线,这个貌似蛮多的,主升,第一招和第三招,鞋子,回程,双护腕,奔辉耀,然后是远行鞋,恐鳌之心,强袭装甲。后面的基本也没什么机会出。
    2.神杖刷新路线,不得不说,这个路线是很强大的,强大到icefrog在6.51的版本里把神杖的加成效果减弱了。但是依然强大。这个路线很针对,团战以及血少的秒杀。末日的大有了刷新可以说废掉两个英雄,特别是废掉那种团控的英雄。装备路线:鞋子,回程,坚韧球,神杖,刷新球,飞鞋。
    3.狂战斧路线,这个路线没什么好说的,万金油型,狂战斧回血回魔加攻击溅射,近程基本都喜欢。装备路线:鞋子,回程,坚韧球,狂战斧,心,强袭装甲。

    dota末日使者合什么装备

    开头当然是吃树,树枝,头环,小净化水,瓶子之类。
    强烈建议带多一些补魔水出门比较好。玩死亡最忌就是把对方削血削到还差一次死亡就能杀的时候,自己来不及恢复足够的魔下毒手而导致对方回血避过一难。其他物品当然还有小鸡,瓶子等等。随个人欢喜而定。
    第2阶段装备为飞鞋,链金手,坚毅球,精气球,圣者遗物。
    如果打钱顺利强烈建议直奔圣者遗物走肉盾财神路线。如果不顺利出个链金手用来度过。对方如果骚扰的很凶可买坚毅球来抗磨和反骚扰。打算走蓝杖路线就买精气球。
    飞鞋是必备物品,直奔或延后,不管什么打法都需要,如果不能直奔圣者遗物,直奔飞鞋就是最好选择,次之就是链金手。当然买了精气球,坚毅球后在出圣者遗物也没问题。虽然说贵东西还是直奔比较好。特别是辉耀和蓝杖,越早得到对方命越不长对他们更有威胁性,也能提早获得这些装备的其他益处。

    dota末日使者装备路线

    肉盾财神路线 :
    以飞鞋,辉耀,魔龙之心,圣盾为主题, 以出辉耀为前提,然后用取飞鞋再到处刷钱刷出其他物品。此打法特点为赚钱能力强,并成为合格肉盾。后期能够大胆第一走前向对方的核心英雄使用末日后被其队友群殴后打开局势让自己队友一涌而上,而自己有本事生存到最。
    聪明的对手多半不会瞄肉盾。淫荡的甚至会把我们用龙卷风卷起,即使这样还是要面对辉耀的燃烧。唯一可以解决辉耀的问题就只有末日使者杀了,好啊好啊最好就是瞄肉盾了。要不就让我们站在那边伤害输出就行了。
    最后两格道具强烈推荐圣剑,另外一颗魔龙之心或幻影斧。
    蓝杖刷新路线 :
    以蓝杖和刷新球为主题。在中期得到精气球和坚毅球后就需要凶狠的到处走找英雄来杀,靠着早期比他人更高的血量和无止境使用死亡来压逼对手。其后逐步合成蓝杖后合刷新球。最后在双队交锋时,用双末日把对手两名要员废掉。而自己用了双末日后就充当肉盾,不过没有辉耀通常就会被人家忽视。
    最后四格道具强烈推荐魔龙之心,辉耀 ,飞鞋 ,圣盾 。
    穷困潦倒走投无路线 :
    万一这么不幸的事发生了,最好能够存到有炼金手或坚毅球 , 如果有坚毅球就合个狂战斧充当廉价辉耀,然后尽力去刷钱。希望能够时来运转出到神装。要不就往双刀,飞鞋为目标。其他道具格用头环或无用来塞满。

相关热词搜索:dota末日使者装备 末日使者装备

上一篇:dota虚空假面装备
下一篇:侠盗猎车圣安地列斯下载 侠盗猎车圣安地列斯秘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