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音乐舞蹈 > 全球最悲伤的歌曲

全球最悲伤的歌曲
2008-06-22 10:42:06   来源:   点击:

    黑色星期天 虽然不是原版的 但钢琴版的也很悲凉
    心死了听什么都是悲伤的.
    蔡淳佳<蝴蝶>
    she is the one
    robbie williams最经典的歌曲
    听了以后不知道心里是什么感觉,很想她...
    朱茵的《举手不悔》
    Robin Williams的Better Man
    Eric Carmen的All by myself
    Linkin Park的breaking the habit
    James Blunt的you are beautiful
    Lady&Bird的suicide is painless
    暂时先想这么多哈,都挺悲伤的,有了再补充
    听歌也看个人的经历与感受,有些歌有人听起来会觉得尤其得悲伤,但不是对每个人都有同样的感受
    天国的嫁衣<想见你>
    《妖精的旋律》的主题曲 如果你能看《妖精》的话一定会欣赏的`
    欣赏这个悲剧 欣赏这个作品

    歌曲名字叫:Lilium (拉丁文:百合)
     
    科学得出的结论——全球最悲伤的歌曲

    “音乐最大的好处的是,它‘击中’你时全无痛感。”已故的雷鬼歌王鲍勃·马利曾这样唱。但他错了,最近一次科学实验证明,流行音乐也会让听者产生各种生理反应。而在众多悲伤的歌曲中,英伦摇滚乐队TheVerve的经典曲目《TheDrugsDon’tWork》是毫无疑问的“悲歌之王”。

            日前,英国生理学家哈利·维切尔博士宣布自己通过科学手段证明TheVerve乐队1997年的作品《TheDrugsDon’tWork》是最“催人泪下”的歌曲。维切尔博士的测试的主要手段是为不同实验对象播放大量著名的“悲歌”,通过检测听歌时实验对象的心率、呼吸频率、体温等方面的生理变化统计这些歌曲对听者造成的影响。

            这种测试的科学依据是:悲伤的歌曲会让听者心率降低,快乐的歌曲会让人心跳加快,而振奋人心的歌曲则让人呼吸频率加快。根据统计结果,TheVerve的这首名曲拿下了“最悲伤歌曲”这一头衔。《The Drugs Don't Work》表达的是极度思念亡者的痛苦情绪,TheVerve乐队的主唱理查德·艾什克洛弗特正是在经受着亡父之痛时写下了这首名曲。当年,这首歌在戴安娜王妃去世一周后问世,当即攀上了英国各大音乐榜单的榜首位置。

            而在榜单的另一端,英国当红流行小天后莉莉·艾伦的歌曲《LDN》在测评中被证明是最容易让人心情愉悦的歌曲,而“最振奋人心”的歌曲当属Blur乐队的《Song2》。

相关热词搜索:歌曲 全球  

上一篇:韩国最悲伤的歌曲
下一篇:史上最悲伤的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