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音乐舞蹈 > the mass是什么意思 the mass era中文歌词大意

the mass是什么意思 the mass era中文歌词大意
2010-02-05 15:39:01   来源:   点击:

      The Mass,中文名弥撒,一个叫Era的乐队。据悉,这首歌,一直被误解为“德国党卫军第一装甲师战歌”《SS闪电部队在前进》。因为The Mass改编自Carmina Burana(布兰诗歌),而“二战期间德国党卫军第一装甲师军歌”也改编于此,导致调子相似而张冠李戴以为The Mass就是纳粹军歌。德国党卫军第一装甲师战歌叫Panzerlied,作者是Von Oblt.Wiehle。

      Era,英文原意为“时代、世纪”,有人翻译为“创世纪”,是一个风格与 Gregorian(格林高利合唱团)接近的音乐团体,其灵魂人物是法国音乐家Eric Levi。The Mass从风格上传承了Eric Levi匠心独具的融合流行、摇滚及古典乐,经过截枝去叶后而产生简洁有力的音乐风格,颇具魔幻色彩,给人无限的想像空间:时而如摩西开海的壮阔,时而又像沙漠中拖动巨石的孤寂;从来源上讲它来自于脍炙人口的Carmina Burana(布兰诗歌),与Era的经典曲目Divano共熔一炉;从语言上讲歌曲所唱的并非德语或法语,而确实是拉丁语。

    The mass歌词

      歌词(拉丁文) (英译文)

      O Fortuna O Fortune, velut luna like the moon statu variabilis, you are changeable, semper crescis ever waxing aut decrescis; and waning; vita detestabilis hateful life nunc obdurat first oppresses et tunc curat and then soothes ludo mentis aciem, as fancy takes it; egestatem, poverty potestatem and power dissolvit ut glaciem. it melts them like ice. Sors immanis Fate - monstrous et inanis, and empty, rota tu volubilis, you whirling wheel, status malus, you are malevolent, vana salus well-being is vain semper dissolubilis, and always fades to nothing, obumbrata shadowed et velata and veiled michi quoque niteris; you plague me too; nunc per ludum now through the game dorsum nudum I bring my bare back fero tui sceleris. to your villainy. Sors salutis Fate is against me et virtutis in health michi nunc contraria, and virtue, est affectus driven on et defectus and weighted down, semper in angaria. always enslaved. Hac in hora So at this hour sine mora without delay corde pulsum tangite; pluck the vibrating strings; quod per sortem since Fate sternit fortem, strikes down the string man, mecum omnes plangite! everyone weep with me!

    The mass中文歌词翻译

    • 哦命运,象月亮般 变化无常,盈虚交替;可恶的生活 把苦难 和幸福交织; 无论贫贱 与富贵 都如冰雪般融化消亡。
    • 可怕而虚无的 命运之轮, 你无情地转动, 你恶毒凶残, 捣毁所有的幸福 和美好的企盼, 阴影笼罩 迷离莫辨 你也把我击倒;灾难降临 我赤裸的背脊 被你无情地碾压。
    • 命运摧残着 我的健康 与意志,无情地打击 残暴地压迫, 使我终生受到奴役。 在此刻 切莫有一丝迟疑; 为那最无畏的勇士 也已被命运击垮, 让琴弦拨响, 一同与我悲歌泣号!

    德国党卫军第一装甲师战歌 歌词

    • 空气布满紧张的气氛,大战即将来临,
    • 泪水划过母亲的脸庞,祖国就在身后,
    • 远方传来敌军的脚步声,大地在颤抖,
    • 是捍卫正义的时候了,热血早已澎湃,
    • 干枯树枝上最后一片树叶被寒风打落,
    • 闪电撕破了远处承重的黑幕,看,是SS部队在前进。
    • 无论面对风暴或是雪花,还是太阳对我们微笑;
    • 火热的白天,寒冷的夜晚,扑面的灰尘,
    • 但我们享受着这种乐趣,我们享受着这种乐趣。
    • 我们的坦克轰鸣向前,伴随着阵阵尘沙。
    • 当敌人的坦克露出踪影,我们加大油门全速向前!
    • 我们生命的价值,就是为了我们光荣的军队而战!
    • 为德国而死是至高的荣誉!
    • 伴随着雷鸣般的引擎,我们在坚实的装甲板后像闪电一般冲向敌人。
    • 与同志们一起向前,并肩战斗,
    •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能深扎进敌人的(坦克)队列。
    • 面对敌人所谓的屏障,我们给予轻蔑的嘲笑,然后简单的绕过;
    • 如果前面的黄砂之中,隐藏的是那炮火的威胁,
    • 我们就找寻自己的道路,跃上那冲向胜利的通途!
    • 如果我们为命运女神所抛弃,如果我们从此不能回到故乡
    • 如果子弹结束了我们的生命,如果我们在劫难逃,
    • 那至少我们忠实的坦克,会给我们一个金属的坟墓。

相关热词搜索:the mass era 什么意思 中文 歌词 大意

上一篇:把握你的美MV 江映蓉把握你的美歌词 把握你的美伴奏
下一篇:《The_Mass》是不是德国军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