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电影知识 > 2008恐怖电影排行榜

2008恐怖电影排行榜
2008-12-15 03:10:21   来源:   点击:

    2008恐怖电影排行榜

    2008年的恐怖片市场很是不景气,一是没有什么亮点,二是没有往年的量大,再有能看的资源很少,很多值得期待的都在明年上映,所以说09年才是恐怖电影希望之年。不过有些恐怖片还是值得一看。

    1、《伊甸湖》
         新婚夫妇珍妮与史帝夫计画到宁静优美的湖边度过浪漫的周末假期,却遭到附近的一群暴徒青年的残暴攻击。奋力逃脱以为自己平安离开湖区,抵达镇上,没想到这才是恶梦的开始。这群暴徒青少年先将史帝夫绑架然后将他杀死后,欲将他和活着的珍妮烧死,火将绳子烧断珍妮得以逃脱。在逃跑过程中错手将其中一个青年杀死。珍妮的几次逃脱都不成功,每次以为自己遇到救星渴望报警时候却发现其实他们都是蛇鼠一窝,经过千辛万苦来到小镇后,被暴徒青年的父母所救,知道真相的大人们以为自己儿子的死去而将珍妮杀死,真正的凶手却逍遥法外……在网上口碑还可以,我个人也看过,是一部引人深思的电影。

    2、《恶灵诅咒/恶魔索命事件》
         6年前伦敦一所大学的5个学生由于好奇,聚在一个小屋中进行召唤恶魔的仪式,结果这5个人全部以奇怪的方式自杀身亡。6年后,5个好友在这所房子里面聚会,他们都知道6年前这里发生了什么,所以他们决定进行降灵仪式,试着和那5个人的灵魂交谈找寻那次事件的真相。但是他们并没有召唤出那5人的灵魂,而是把夺去那5人生命的恶魔召唤了出来……类似于见鬼里那几个玩火自焚的家伙们只是换成了洋戏法,不过还是值得看的。

    3、《电锯惊魂5》
         这个还用我说吗?经典中的经典,不得不看!

    4、《棺木/棺材》
         一名在澳洲长大的泰国籍男子克里斯(阿南达饰),即使患有幽闭恐惧症,为了救罹患癌症的未婚妻,在众人的游说下,参加了仪式。来自香港的苏(莫文蔚饰)在结婚前一周得知自己得了肺癌,为了与心爱的人长相厮守,也来到泰国投入这个传说可以扭转命运的仪式。仪式后,克里斯的未婚妻与苏都奇迹的复原了,然而伴随而来的,却是一件又一件无法解释的恐怖事件。离奇的景象将他们带入未知的恐惧之中,究竟仪式的真相是……现在看过的人很少,所以很是期待!

    5、《灵虐/记忆/爱与被害》
        克利(阿南达·爱华灵咸饰)是个精神科医生,在清迈医院治疗精神失常的受刑人,但忙碌的工作,也让他自己陷入极大的压力中。克利的一位警察朋友介绍了一个新病例给他,要他为一个疑似受虐的小女孩看诊,小蕾手臂上总有无数的瘀青,并且常凄厉的尖叫,她在家中的镜子里看到一个满身是血的小男孩的鬼魂,还有看不见的力量把她在地上拖来拖去。克利想带小蕾到医院治疗,但母亲英恩(麦尔·洽隆普拉饰)却怎么也不肯配合,她怕别人认为小蕾是疯子,只想安安静静地过日子。小蕾的母亲是一个年轻性感的寡妇,医生受不了诱惑而与她发生了不正当的关系。而同时,小蕾的周遭一再发生许多诡异的事,他越是亲近她们,就愈觉得屋里有股神秘的氛围....,英恩的情绪...不错的片子,尤其是泰国的。[page]

    6、《鬼镜》
        故事发生于一年前,暴躁冲动的纽约探员班卡逊意外枪杀同僚而惨遭革职。这次意外不单令他失去工作,其性格更变得狂莽暴躁,妻儿最终离他而去。为了生计,班决定当上百货公司的保安员。不过这间坐立于闹市中的百货公司与其他有别,事关它因为一场大火而被关闭,当时还夺去很多无辜性命。班每天必须巡视每个熏黑阴森的角落,他赫然发现墙上破烂的镜子,不时会反射当年一些恐怖影像,最骇人是那些异像往往操控着现实的他──他在镜中跟自己的恶魔搏斗,令现实中的他抽搐、流血、窒息。班每日活在惶恐之中,行为日益怪异......是部值得看的片子,但结尾却有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7、《变异编年史》
        23世纪,地球已是濒临毁灭的危险境地,战争,饥荒,鼠疫在四处蔓延,到处陷入黑暗的深渊。来自地狱般的变异人种恶魔在跟最后残余的人类进行着战争。Thomas Jane带领着人类在进行着最后的战斗,最黑暗还在后面,要有希望和信心……
        变异编年史是一个典型的蒸汽朋克电影。

    8、《隔离区/死亡直播》
        电视台记者安吉拉·韦多被委派了一个出外景的工作,她带着摄像师一起出发,他们需要花掉整个晚上与洛杉矶消防队待在一起,进行随机采访。采访刚进行到一半,消防队就收到了一个常态下的报警电话,安吉拉也随着他们一起到达了一个小型的公寓建筑前。然而,抵达那里之后,安吉拉惊讶地发现警察已经在布置现场了,似乎是为了映衬出事态的严重性,建筑物的一个房间里还时不时地传出让人血液凝固的尖叫声。很快,安吉拉就获悉,原来一个住在这里的女人,不知道受到一种什么病毒的感染,凄厉的叫声只是一种表相,最恐怖的是她还具有了攻击性……为了更好地了解事态的进展,安吉拉带着摄像师,与两名消防队员、两名警察一起进入了...

    9、《孤立者/自闭者/自闭症》
        如天使一般明亮可爱的郑秀娜(高恩雅饰)是个心地善良具有正义心肠的17岁少女,她在得知自己最亲密的好朋友突然自杀的消息后性情大变——可笑之余也令人害怕不敢接近。本片讲述的是慢慢揭开的隐藏在她的家族背后的阴森悲哀的故事。

    10、《鬼怪密林/韩塞尔与葛雷特》
        鬼怪密林是一部很成功的影片,不但有恐怖的元素,还充满了奇幻色彩。

相关热词搜索:排行榜 电影 恐怖

上一篇:日本恐怖电影排行榜 日本恐怖片排行
下一篇:美国恐怖电影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