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电影知识 > 美国恐怖电影排行榜

美国恐怖电影排行榜
2008-12-15 03:28:53   来源:   点击:

    美国恐怖电影排行榜

    1. 《活跳尸》
    经典恐怖片《活跳尸》的姊妹篇,主角还是Jeffrey Combs这个科学狂人。不得不承认的是,虽然现在看来就是血浆加橡胶模型的简陋B级片,但创作者还是十分认真:剧情生动、器械拟真、对话有趣、逻辑可靠、想象狂野,因为这个团队确实是热爱这种类型片——恐怖+色情,让观众一边大叫,一边大笑!

    2. 《活魔人(From Beyond 1986)》
    该片的经典造型就是人物会“融化”,手一旦触及皮肤,则像捏在一块橡皮泥一样。人的额头正中会“衍生”出一根类似蛇形的生物,并且容易和其他人体或者生物发生组合效应,变成更不能想象的新生物。

    3. 《养鬼吃人》(系列):迄今已拍7集,以一、二、三集最有价值。一、二集导克里夫.贝克。

    4. 《群尸玩过界》
    《群尸玩过界》一部充满了黑色幽默的恐怖片. 影片以一支探险队在苏门达赖岛上捕捉一只叫鼠猴的动物开始,据说这只奇特的动物是在大海航海时代,一直船上的巨大的老鼠强奸了当地的一只猴子而生出来的(真是个离奇的方式),鼠猴由当地的土著人保管,当地人都很害怕鼠猴,因为只要被它咬过的人都会变成僵尸,唯一的解救办法就是把鼠猴刚咬过的地方砍下来......

    5. 《德州链锯杀人狂》(系列):托比.胡伯的成功之作,该系列共四集,后三集具有一定价值。

    6. 《幽浮魔点》
    本片的编剧值得留意,编导全才,专拍科幻恐怖巨片的法兰克戴罗勃执导。 其编导的剧本包括「玛丽雪莱之科学怪人」、「变蝇人第二集」、「猛鬼逛街」以及「幽浮魔点」等多部令人震憾的影片。 这位智能型的创作剧家以黑马之姿,结合因「超级大玩家」而勇夺坎城影帝的提姆罗宾斯,共同合作紧张刺激巨片《刺激1995》。

    7. 《鬼驱人》(系列):托比.胡伯与斯匹尔伯格打造的名作。后又续出两集。

    8. 《美国狼人在伦敦》
    本片是恐怖片,情节简单,但生动怪诞,表现出野兽的凶狠残暴。影片最大的特点是特技技巧和化妆艺术。《星球大战》的化妆师雷克·贝克担任本片的总化妆师,人物造型脸谱化,在保留《星球大战》中奇特风格的基础行,创新了造型,使观众感到既恐怖又怪诞。有些形象逼真得令人毛骨悚然。

    9. 《猛鬼街》(系列)
    “猛鬼跳墙”的卖座,使得片商决定在拍续集,制作人决定让在片中被南西杀死的厉鬼佛雷敌再度复活。电影公司并想尽办法要让依德参加演出。依德婉转的谢辞新片的演出,因为她不断地梦见厉鬼佛雷迪想尽办法追杀她及她的家人,最令她害怕的是佛雷迪拥有一只抓死任何人的钢铁利爪。依德的先生离奇丧命于车祸中,他身上的抓痕告诉了依德,佛雷迪是真实的,而不是梦幻。现在,她和儿子迪伦是佛雷迪的下一个目标。无助的依德凭着爱子的决心和勇气,有佛雷迪的追杀中,将他杀死,救回生命,将他杀死,救回生命饱受威胁的迪伦,走出恶梦。

    10. 《黑色星期五》(系列)
    一部系列电影拍到第八集,还能看吗?出人意料地,本片却是《十三号星期五》系列各集中拍得最好的一部。编导罗伯海顿在杀人如麻的招牌式剧情之外,多少还拍出了一些别的意思。剧情描述沉尸在水晶湖底的杰森又再复活,并从一艘渡假船的电线充电补充活力。他迅速在船上展开杀戮,并跟随船上的学生来到纽约的曼哈顿。有三名学生和两名女性监护员从船上成功逃命,但仍然被杰森在城中到处追杀。最后女英雄蕾妮从幻觉之中看到了杰森的成长过程,终于捉到他的致命弱点而将他制服。压轴戏有如是整个系列电影的浓缩版,有不少其中的精彩片段,也是本片最有吸引力的高潮。

相关热词搜索:排行榜 电影 恐怖

上一篇:2008恐怖电影排行榜
下一篇:动作电影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