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休闲 > 音乐舞蹈 > 乐拍乐高节目介绍 乐拍乐高视频

乐拍乐高节目介绍 乐拍乐高视频
2009-12-14 13:33:19   来源:   点击:

      《乐拍乐高》,广东卫视的一档音乐类综艺节目,是一档以展示原创新歌、好歌为内容、以明星无限接近真实竞价拍卖好歌为游戏形式、具有潮流意义所指的潮流原创音乐的娱乐节目。从2009年10月17日起每周六晚21:05播出。

      《乐拍乐高》是全球首家以“拍卖”音乐作品为主题的电视综艺节目。节目中邀请了明星主持人担任“拍卖师”、明星嘉宾担任“买家”,而未公开发行的流行歌曲就是节目中拍卖的“商品”。节目过程中,会有头戴面具的助唱歌手来现场演绎歌曲,现场的“买家”则可以通过参与拍卖来表示对歌曲的认可。拍卖价格既代表了买家对歌曲的认可程度,另一方面也代表着歌曲的潜在商业价值,这一过程中夹杂着幽默调侃、唇枪舌战,而这一切都将成为这一节目独具特色的综艺化标签,吸引观众的关注。

      《乐拍乐高》全新的娱乐方式,不但跳出了国内外“选秀娱乐”的怪圈,而且以独到的视角吸引了国内外优秀的音乐人及音乐作品,在打造“好听”又“好看”的娱乐节目的同时,还为未来所向的知识产权保护开了一扇门。

    视频: 乐拍乐高 091017第一期节目

相关热词搜索:乐拍乐高 节目 介绍 视频

上一篇:哈佛最雷人舞蹈视频
下一篇:姑娘我爱你歌词 姑娘我爱你MV